◇(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力资源

济南鲁能希尔顿酒店大型招聘会成功举办(图文)

时间:2016-06-21 17:34:54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6月18日,济南鲁能希尔顿酒店举行了为期两天的“印象希尔顿 泉城寻星”大型招聘会完美落幕。此次招聘会,酒店面向社会招募近80个岗位,涵盖各部门近300个工作机会,受到近1200名求职者们的高度关注与积极参与,其中也包括一批轻级残障人士。

打板开幕仪式

  作为酒店第一次公众亮相,不论是场地选择、色调搭配还是装饰布置和活动环节设计,所有细节都注释了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我们的舞台成就您的精彩”的品牌体验。在招聘会现场,求职者们的“印象希尔顿 泉城寻星”之旅开启于一条星光熠熠的星光大道,让现场的求职者们亲身感受到了作为一颗闪亮国际服务明星的难忘初体验。紧接着总经理安德宁先生在现场求职者们的见证下,揭开了本次招聘会的场记板打板仪式“CALL To ACTION”,并为他们打开了本次寻星之旅的大门。

  签约许愿墙

  现场闪耀的追光灯与场记板造型的布置,形象阐述了“印象希尔顿”这部电影有关希尔顿全球的发展历史;等待区内精心准备了各式甜点和软饮茶歇,活动区设立的游戏机、飞镖与照片打印机等单元与“大冒险”创新游戏,让应聘者们放松了紧张的情绪,在轻松自信的状态中迎接挑战;签约区内,康莱德*希尔顿先生手持地球的造型,欢迎通关者加入希尔顿大家庭,同时也为本次寻星之旅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总经理与面试成功者合影

  酒店总经理安德宁(Daniel Alcaraz)先生表示:“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作为中国区及济南市首家希尔顿品牌全方位服务公寓式酒店,同时也作为国际品牌五星级酒店的代表之一,济南鲁能希尔顿酒店将继续秉承希尔顿品牌文化,践行希尔顿品牌价值观,履行我们的企业社会责任,与我们的业主山东鲁能亘富开发有限公司一起携手并进,带领泉城酒店服务行业进入一个崭新时代。同时,也将为我们的每一位员工提供其人生的另一个舞台,让他可以尽情讲述自己的故事,谱写人生的精彩,并帮助他成为最耀眼的一颗国际服务明星。”

  济南鲁能希尔顿酒店夜幕下的外景

  关于济南鲁能希尔顿酒店

  济南鲁能希尔顿酒店是济南,乃至全中国首家希尔顿旗下的全服务公寓式酒店。拥有316间配置齐全的客房与套房,及104间设有不同功能区域的酒店式公寓,包括设施完备的厨房、独立起居室及工作区域。酒店地理位置优越,与大型国际购物中心—贵和购物中心领秀城店比邻而居,与二环南高架桥唇辅相连,仅20分钟车程便可轻松抵达火车站和市中心。无论您是商务出行或休闲旅游,酒店贴心周到的服务都会为您带来家一般的舒适与温馨。

  2016年第四季度,济南鲁能希尔顿酒店即将盛装起航!

  酒店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中区二环南路2888号

  更多酒店信息请拨打+86 531 6772 2993或登录hilton.com.cn/jinansouth。

  关于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

  在过去的一个世纪,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在全球各个角落诚挚地欢迎宾客到来,其足迹遍布6大洲,拥有超过570家酒店及度假村。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为每一位远道而来的宾客打造值得纪念的旅行回忆和温馨体验。作为希尔顿全球的十大市场领先品牌之一,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延续了品牌的创新传统,积极开发新产品与服务,满足全球旅行者不断提高的品味与需求。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是酒店行业引领潮流、具有前瞻性的全球领导者,所有团队成员竭诚服务,让每一位客人感受到酒店和度假村的关怀、重视与尊重。希尔顿荣誉客会面向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其会员可在希尔顿全球官方渠道直接预订客房,并享受免费高速无线网络和电子设备,通过希尔顿荣誉客会专属应用进行登记入住、选择房间、使用电子门卡自如出入酒店。查看最新消息请登录news.hilton.com,最新酒店特惠请登录www.hilton.com或www.hilton.com/offers。

最新信息

  本网讯 12月26日,首届伯乐相才识人技术峰会[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12月26日,首届伯乐相才识人技术峰会[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