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力资源

恒瑞集团:人才计划助力企业步入快车道(图文)

时间:2017-11-22 10:25:42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当今社会已步入新的经济时代,企业之间的竞争愈演愈烈,伴随着知识经济的兴起,人才成为企业中不断增值的资源,而企业软环境的建设也逐渐成为吸引人才和留住人才的中心内容。恒瑞集团正是通过“人才计划”打造优秀的企业软环境,吸引专业人才,推动企业走上高速发展之路。

据了解,经过多年的稳步发展,恒瑞集团已初具规模,旗下分公司各类员工超千人,对员工的有效管理和企业文化建设便成为企业发展的重中之重。为此,恒瑞集团将“以人为本,帮助员工全面发展”作为企业文化建设的重要切入点,并引入“人才计划”丰富企业文化建设内容,定期组织员工开展优秀员工分享会、主题演讲、户外拓展等活动,提高员工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留住人才、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奠定基础。

恒瑞集团“人才计划”部分内容:

恒瑞集团董事长周勇军在谈及企业文化建设中表示:企业文化是伴随着公司事业的发展而完善丰富的,同时企业文化又能反过来为企业提供源源不断的精神动力,凝聚和激励优秀员工,推动企业向前发展。恒瑞集团始终将培养人才、吸引人才作为推动企业发展的重要手段之一,不断创新多种形式,丰富和完善各类人才培养机制,为员工创造健康发展的环境,让每个人都能在恒瑞人尽其才、才尽其用。”

企业发展靠人才,而留住人才靠文化,以企业文化来吸引和凝聚人才,将员工的理想和信念统一于企业的整体价值观上,有利于促进员工对企业的认同感、荣誉感以及使命感。恒瑞集团的“人才计划”正是通过营造高质量的人才生态环境,让人才与企业共同成长,助力企业腾飞!

最新信息

  亚信科技、雀巢等近40位企业管理者分享高效[详细]

推荐信息

  亚信科技、雀巢等近40位企业管理者分享高效[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