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力资源

伯乐实践学院,中国最有特色的人才打造机构

时间:2018-08-20 09:50:29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本网 近几年伯乐实践学院横空出世,应运而生,作为教育新锐异军突起。这是一所什么学院?为什么说横空出世?这是一所集实践制、潜能制、公司制、伯乐制的独特训练机构,全球训练模式创新,可谓横空出世!这是一所什么学院?为什么说应运而生?这是一所集个体所需、企业所需市场所需、国家所需的人才高效、实效打造机构,可谓应运而生!这是一所什么学院?为什么说教育新锐?这是一所集中国教育探索、中国教育改革、中国教育创新、中国教育实验的试验田,可谓教育世界上最难的技术之一是什么?你有勇气来挑战学习吗?100天疯狂学习实践,五位精英讲师带你学带你练,高压式学习,让你百天就掌握最难的识人技术!这是一所什么学院?为什么说异军突起?这是一所集伯乐专业、伯乐职业、伯乐行业、伯乐事业、伯乐功业于一体的新生代,可谓异军突起!

伯乐,一个妇孺皆知、耳熟能详、童叟了义、众所周知的词语,诞生于我们古代的春秋时期。先秦第一任伯乐也是古代伯乐第一人孙阳先生,通过自己的专业相马技术与所具备的职业素养为秦穆王时代的秦国作出了无法衡量的贡献。也由此产生了唐代韩愈先生的著名《马说一句流传千古的名句“世有千里马、而伯乐不常有让我们中国人都知道了人才识别与挖掘的不易,更让多少英才与贤能之士因遇不到自己的伯乐而抱憾终身!而现代伯乐通过《凯集6V相才技术能够准确挖掘一个人的天赋与潜能。通过天赋与潜能的鉴别,准确告知一个人能做什么、会做什么、该做什么彻底摆脱一个人对自我的盲目认知,从而找到符合自己职业发展的途径,让一个人快速实现自己的理想,从而为国家、社会企业创造更大的价值,做出更大的贡献

实践,是每一个经过初等教育的人就都知道的词语,通过实际操作行为实现理论所描述的结果。伟大领袖毛主席并为此专门写了《实践论论述实践出真知意义与内涵!但又有多少人愿意通过深入实践来认识真理?又有多少人为了认知真理而不断地进行深入实践?而实践才是让每一个人能力大幅提升的必经之途!

学院,凡是读过高等教育的人都知道这个名字,也都知道这是一个专门培养专业人才的高等教育摇篮。无论是农村、还是城市的每一个家庭,都为了自己的子女能够考上一个理想的学院而不遗余力。数不清的父母为此而日夜操劳、甚至呕心沥血。但是又有多少学生能够真的学到了知识、真正掌握了立足市场的本领,否则也不会出现“毕业即失业的社会窘态!那么出现了这种状况是什么原因造成的?是不是很多不适合搞科研的学生学了科研专业?是不是很多不适合做管理的学生学了管理专业?是不是很多不适合做市场的学生学了市场专业?由此导致了因为与学生本身潜质的错位而让大量学生学了不适合自己的所谓专业”知识。

由此,伯乐实践学院三个词就走到了一起,即每一个学生都应该学习符合自己潜质的专业才最容易建功立业、造福社会,由此需要伯乐的专业鉴定进行潜质确认;而学习与成长的最快捷方式就是不断地实践、实践再实践也只有通过实践才是快速提升一个人专业能力与职业水准的唯一渠道;而把这样的两个内容结合在一个教育体制里的时候,就是伯乐实践学院诞生与横空出世!

伯乐实践学院成立于2014年11月份,由现代职业伯乐开创者张凯集先生带着一批伯乐职业追随者进行创办,秉着“塑造具备管理思维的伯乐精英;锻造具备伯乐意识的管理人才”的经营目标;秉着“商圣子贡经商取利不忘义;亚圣孟轲传教授业必先仁”的运用宗旨,秉着“实践、精炼、创新、报国”的办学理念,为追求伯乐职业者提供相才识人技术、职业伯乐训练、管理实践摇篮的机会与发展空间,为国家培养更多的伯乐精英而贡献学院的一切力量。

2015年元月进行招生运作,同时开设伯乐相才专业(职业伯乐塑造中心职业经理专业(职业经理锻造中心人力资源专业(职业人力深造中心首年报名人数1670人,经过伯乐潜能鉴定通过的只有157人,通过9.4%。即便如此,具体的实践训练过程中还需要进行不断地淘汰。

2016年,职业经理锻造中心继续招生,报名人数192人,鉴定通过者18人,通过率9.375%。

而每一个专业、每一期的学员一进入训练场地,历时就感受到训练场景与现实情况极其接近,感受到所接触的训练内容更多是在现实业务中急需要解决的问题,教练更是在现场近似于手把手的教每一位学员如何思考问题、如何解决问题。几乎把企业所有相关问题全部活生生的搬到了训练场景中。

1.JPG 

这就是伯乐实践学院。也就是这样的学院愿意为每一位学员的成长负完全责任;因此才对教练有更高更苛刻的要求。这里的教练必须尽情施展自己的教练才能,为达到教练的目标竭尽全力,而不需要考虑学员的感情照顾与自私心理的满足由此学院对教练规定了严格的6不许要求:训练期间不许接受学员宴请;训练期间不许接受学员礼物;训练期间不许私下约会学员;训练期间不许打骂侮辱学员;训练期间不许违规照顾学员;训练期间不许对学员有私情。

这就是伯乐实践学院。一个只以打造具备潜质追求者的人才训练机构,而非只为了赚钱从来不管是否对学员产生效果的培训公司。

2.JPG 

无论是组织的运营者、还是企业的经营者,甚至是人才的招聘者,对人才的识别技能都是有着深刻的感受,也都知道:识人是一个难题!而且从有人类的那一天开始,就是一个令多少人迷茫与困惑的课题。

自古至今,多少帝王将相因为阅人精准而成就伟业;从到外,有多少英雄豪杰因为识人有误而让自己功败垂成、命丧黄泉而就是这样的一个自古难题,却被我们现代人——张凯集先生进行了完全破解,也由此产生了《凯集6V相才技术体系也因为《凯集6V相才技术体系的精准性,才有了一群以相才技术作为人生追求的人,形成了职业伯乐,进而有了伯乐职业、伯乐行业、伯乐事业,伯乐平台。伯乐实践学院就是伯乐平台的一个实体机构!

你是否听说过:一个学院会通过学生的潜能鉴定,而决定是否让他入学!你是否听说过:一个学院对教练的要求无比苛刻,不会做、不会教、不会练的老师绝不能胜任!你是否听说过:一个学院的整个训练体系是完全实践制的,实践的环境又是公司模式的!你是否听说过:一个学院会对每一位学员进行量体裁衣式的针对性打造,并用伯乐理念进行成长指导!这家学院就是——伯乐实践学院!

3.JPG 

伯乐实践学院历时两年的发展,已经完全形成了自有的技术核心、形成了创新的训练体系、形成了高效的打造模式、形成了可复制的商业模型,将在2017年以直营、合营、联营的形式在全国进行复制扩张,同时也希望通过独资、合资合作的形式走向国际市场打造跨国级别的专业人才!

最新信息

  亚信科技、雀巢等近40位企业管理者分享高效[详细]

推荐信息

  亚信科技、雀巢等近40位企业管理者分享高效[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