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力资源

中铁二十局六公司白鹭半岛项目部开展公开竞聘后备干部工作动员宣讲活动

时间:2020-04-23 10:16:31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夏雪媛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夏雪媛) 4月22日晚,中铁二十局六公司白鹭半岛项目部召开员工大会,传达学习了公司后备干部选拔及管理办法(试行),并对公开竞聘公司2020年后备干部工作作动员宣讲。

项目经理余文元从选拔原则、选拔条件、竞聘程序及截止时间对后备干部工作作了具体讲解。他指出,引入竞聘机制是公司对推进精准培养后备干部的一项重要战略举措。企业的后备干部培养工作落到每个项目部,又从项目部最终落到每位班子成员上。项目班子成员作为企业后备干部培养最小单位的责任主体,要结合集团公司2020-2024年青年干部培养规划,在工作实践中加大对人才的引导、培养、考核、选荐力度,为企业构建风清气正、过硬战绩、结构合理的高素质人才储备资源库作贡献。

他要求全体管理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公司新的用人导向,明确自身与标准之间的差距,努力向优秀看齐;要继续坚持好导师带徒长效机制,发挥好“传、帮、带”作用;欢迎符合竞聘条件人员接住“橄榄枝”,积极准备、踊跃竞聘,为公司高质量再添动力。

与会员工表示,将继续修炼本领、自我提升、抓住机遇,发挥岗位优势,增强项目团队战斗力,提升属地市场品牌影响力,推动公司履约水平上台阶、经营承揽上台阶、品质发展上台阶。

最新信息

  亚信科技、雀巢等近40位企业管理者分享高效[详细]

推荐信息

  亚信科技、雀巢等近40位企业管理者分享高效[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