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力资源

卫多多CEO黄莎莎:以人为本,方可远行

时间:2020-09-24 15:06:01  来源:国联资源网  作者:

  对于一个企业而言,稳定快速的发展,往往离不开人才培养和团队建设。而团队建设的核心便是执行力,只有团队具有执行力,企业才能高效运行,企业战略才能得以实现。卫多多自成立以来,CEO黄莎莎便坚持“以人为本”的人才理念,注重对人才的打造和系统培养,如今,卫多多已经形成了一支具有超强战斗力、落地执行力的团队,业务能力和专业素养得到众多合作客户的高度认可和赞扬,也在行业内形成了良好的口碑。

  以人为本,上下同欲

  重视“以人为本”,将员工的个人需求和企业发展相结合,打造一个和谐融洽的工作环境,让员工找到归属感——这是一个团队拥有执行力的前提。员工的技能水平,核心管理人员的管理能力,人才梯队的建设,这些都是卫多多发展的重中之重,卫多多根据团队伙伴个人能力,进行资源调配,团队会定期根据市场发展及风向进行头脑风暴,领导层更是能快速、正确地做出决策,及时、高效调配各项资源,排除各类不稳定因素。并且,卫多多也定期开展各种培训,帮助团队成员的增加专业知识、提升业务能力。

  同时,一个企业的运行,也离不开一个优秀、稳定的管理团队。所谓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企业的核心管理团队应与企业共同发展,利用丰富的市场、生产、管理、技术经验,以及对行业发展趋势和市场需求的强劲把握能力,为企业的发展制定科学的战略措施。卫多多让团队每一位成员各自发挥所长,利用平台优势资源,快速了解市场、开拓市场,卫多多能快速在行业中立足,是整个团队齐心协力得来。

c.jpg

  卫多多CEO黄莎莎表示,“卫多多将提升团队管理能力并持续加强人才梯队建设,上下同欲,实现为更多生活用纸和卫生用品行业上下游企业带去赋能,为实现企业降本增效目的贡献自己的力量。”

  良好的激励和健全的监督

  人的潜能是无限的,因此对人的激励,激发人的潜能和工作热情,奖励执行力优秀的员工是整体执行力提升的基石。卫多多设置各种PK奖励机制,通过部门间的PK或成员间的PK来激发每一位团队成员的“胜负欲”,并对获胜成员给予奖励,从而提升团队整体的业务能力。

nm.jpg

  在激励的同时,卫多多也逐步健全监督体制。人是有惰性的,人也是有个体差异的,在没有激励和监督的前提下,要一个人始终如一地具有良好执行力,一个团队每个人都有良好的执行力,是不现实的。卫多多CEO黄莎莎说:“我们要求安排的每项任务都要明确监督者和汇报的时间,保证每个时间节点的任务都能够完成,从而保证整个任务的完成,这样就保证了卫多多整个团队拥有良好的执行力。”

  谈及卫多多团队未来的发展规划时,CEO黄莎莎说道:“2020年,各行各业都在经历一场大考,但我认为,正是这场危机,锻炼了我们的组织,锻炼了我们的团队。未来,我们将不断吸纳新鲜血液,培养专业人员,进一步提升团队的专业能力和执行力,用生活用纸与卫生用品全产业链的组织和资源,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极致的产品和服务,为行业内企业带去真正意义上的赋能。”

最新信息

  亚信科技、雀巢等近40位企业管理者分享高效[详细]

推荐信息

  亚信科技、雀巢等近40位企业管理者分享高效[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