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力资源

金宫川派集团再获中国雇主品牌年会 “两项大奖”!

时间:2023-02-28 15:09:19  来源:共工网  作者:范琦 龚国林

2023年2月25日,第十七届中国雇主品牌年会在北京·民航国际会议中心召开,金宫川派集团连续17年受邀参加。金宫川派董事长、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龚永泽先生作为代表出席会议,并斩获中国区最佳雇主企业、最具社会责任企业家,两大荣誉奖项!

金宫川派集团荣获中国区最佳雇主奖项

本届中国雇主品牌年会由中国领先的雇主品牌综合服务机构中企联合CHIRC发起主办, "以“守正创新: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展开尖峰对话,围绕“技术赋能下的人才战略转型”深入探讨未来的品牌、人才发展战略。

金宫川派集团董事长龚永泽(左三)

会上,群英荟萃、精英齐聚。大会邀请了来自金宫川派集团、TCL、京东、海尔、安踏、阳光电源、万邦医药、瑞幸咖啡等在内的100多家企业代表,首都经济贸易大学教授,及HR相关负责人参与本届年会!

金宫川派集团已连续17届受邀参加,并连续多届获得“中国区最佳雇主企业”荣誉奖项。金宫川派集团拥有良好的雇主口碑、品牌口碑和产品口碑。金宫川派集团旗下“金宫”“百信”“川派”等品牌齐头并进,立足川菜味道,根据市场需求不断丰富产品线,创新品牌营销方式,精耕市场,建立丰富产品线,满足消费者多元需求,加强品牌与消费者的沟通和交流,赢得了消费者的信任与支持。此次,金宫川派集团董事长、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龚永泽先生作为代表受邀出席,与众多优秀企业共同探讨雇主品牌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作为金宫川派集团领航人、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龚永泽先生高瞻远瞩,在“尖峰人物对话”论坛环节,以“传承创新,科技赋能”为主题,畅谈分享了数字化管理升级对企业的挑战、通过数字化管理让企业更加高效以及激活Z世代,加速数字化管理势在必行等内容,并就技术如何赋能产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自己的阐述。

金宫川派集团董事长龚永泽代表发言

在龚永泽先生看来,随着科技的深入发展与普及,技术赋能已成为了各行各业高质量发展的趋势。企业做好技术赋能可以从以下几点入手:第一,建立多元化人才团队,打破传统的人才培养模式,在行销、运营、品牌、媒体等多方面广育现代化人才,为企业赋能;第二,灵活运用人工智能技术,运用大数据为企业经营出谋划策,提供切实有效的方法途径,并通过技术节省人力及其他成本,提高企业经营效益;第三,企业要懂得驾驭技术,而不是被技术绑架。优秀的企业更多的是要随时想到如何利用智能科技为员工、为大众、为社会谋便利、谋福利、谋健康。

金宫川派集团董事长龚永泽

用好科技这面旗,带动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为国家高质量、现代化发展出谋出力,是作为一个负责任企业义不容辞的。金宫川派集团以及董事长龚永泽先生已连续多年获得中国区最佳雇主企业,最具社会责任企业家荣誉,这是一种殊荣,也是一种责任,引导着金宫朝着更优秀的品质,更远大的目标而努力。

最新信息

  亚信科技、雀巢等近40位企业管理者分享高效[详细]

推荐信息

  亚信科技、雀巢等近40位企业管理者分享高效[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