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物

方以涵:帮助中国人解决信用问题要创新和可持续发展并进(图文)

时间:2016-10-12 08:26:04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2016中国科大纽约峰会(2016 USTC New York Summit)于10月初举办,中国科技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兼副校长窦贤康、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元庆、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科技组参赞邢继俊、安徽投资公司董事长陈翔、普林斯顿大学教授熊伟、FreeS资本创始人李丰、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经济局局长金哲等多位科大校友出席会议,围绕金融、经济、创新与创业、健康产业和生物医药、新材料与能源、大数据以及职业发展等专业领域展开交流,为全球经济在新常态下持续健康地增长献计献策。科大校友宜信宜人贷CEO方以涵受邀作为主题演讲嘉宾,在“互联网金融在中国的创新和可持续发展”主题演讲中提出,帮助中国人解决信用问题十分具有挑战性,科技创新是驱动金融改革的重要动力,互联网金融应当遵循金融规律,追求可持续发展。

方以涵在演讲中指出,中国仍存在大量未被满足的金融需求,在当前的信用环境下,信用数据获取难度高,信用意识有待提升,中国高成长性人群的信用价值难以得到充分释放。互联网金融平台应当根据市场需求、人群特质,找到最适合的细分领域,深度挖掘,填补市场空白。宜信宜人贷精准锁定信用良好、有深度互联网行为的城市白领人群,对这一细分领域进行了深度挖掘,通过科技手段,帮助用户构建、释放和传递信用价值。截止到2016年在6月30日,宜信宜人贷累计成功帮助了超过30万名借款人,借款促成金额超过200亿元人民币。

宜信宜人贷CEO方以涵

作为中国引领的Fintech平台,宜信宜人贷在产品技术、风控、用户体验、安全透明、合规自律各个方面为行业创造了许多个里程碑:推出全球第一个实现移动端全流程借款服务的宜人贷借款App;推出全球第一款10分钟快速批核的大数据信贷服务极速模式;国内最先与银行合作实践资金存管;作为在美国纽交所上市的第一家中国Fintech公司,坚持严格信息披露制度。这种持续创新的能力背后是宜信宜人贷技术实力和金融底蕴的有机融合。方以涵指出,互联网金融行业的门槛非常高,其商业模式的有效性需要一定的历史周期来验证,企业必须脚踏实地做好基本功,用技术驱动金融创新的同时应当遵循金融逻辑,注重可持续发展,为用户带来长期价值。

方以涵表示,金融牵系着大众的切身利益和经济的发展,从业者要有责任感和使命感。宜信宜人贷在商业价值之下有着更深层次的社会价值。宜信宜人贷创始人唐宁先生曾提出“人人有信用,信用有价值”, 这个理念需要行业的共同努力来实现,从业者应当在监管、行业协会的协同下,积极推动市场教育,提升全民信用意识,共同推进社会信用体系的建设。

最新信息

  本网讯 王寅建立自己的中药药源基地,并将中[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王寅建立自己的中药药源基地,并将中[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