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会/交流

丽福健吕万亮出席华商组织合作峰会(图文)

时间:2016-07-01 13:38:08  来源:中国资讯网  作者:

6月26日,由曼豪中国联合中贸国际商务交流中心共同主办的首届华商经贸合作峰会在钓鱼台国宾馆举行,大会以“创建华商经济合作平台,共建全联通世界”为主题,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提供互惠共赢、合作创新的发展新模式,为商会、协会的会员企业战略转型与升级、品牌建设、创新投融等提供服务与平台。本次大会分为上午的开幕式、中午的欢迎午宴和下午的三个分论坛即“物联网科技创新强国峰会”、“美丽中国绿色世界环保产业发展峰会”和“华商共建一带一路研讨会”,开幕式由中央电视台著名节目主持人季小军主持,这是华商组织经贸合作的一次饕餮盛宴,它将为华商组织、华人企业的合作开辟新的天地!

 

出席大会开幕式的部分领导及嘉宾

出席这次大会的领导有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白立忱,商务部原副部长、中国国际交流中心副事长魏建国,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国家西部开发促进会理事长程路,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孙晓华,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通信部原副部长刘成云,还有商务部、外交部、国家机关委、全国工商联等部委领导,中外外交官、省市工商联主席、华侨社团主席、商会协会会长、优秀企业家、媒体领导、一带一路专家学者等800多位领导和嘉宾。

大会由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白立忱宣布开幕,商务部原副部长、中国国际交流中心副理事长魏建国,原工商联副主席、国家西部开发促进会理事长程路,法国驻华外交使节柏朱伶分别致辞。

 

大会主席、曼豪中国创始人刘向飞宣布“华商组织合作平台”启动华商组织合作平台启动仪式

 

郑州丽之健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吕万亮应邀出席大会

 

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经济研究部部长徐洪才与丽福健总经理吕万亮亲切交谈并合影

 

全國工商联合会原副主席孙晓华与丽福健总经理吕万亮合影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吕万亮表示,要通过丽福健品牌全国连锁店建立一个健康共享平台,实现全民家庭健康管理;依托免费体验顾客及售后顾客信息,为养老产业提供大数据支持;要抓住第四次工业革命的机会,努力在产品智能化开发方面有所作为。并表示要跟上时代的步伐,积极参与、推动“一带一路”建设,在做大做强国内市场的基础上,顺应国家战略“一带一路”的规划走出国门,力争以绿色经济的代表企业走向世界。

最新信息

  本网讯 5月23日,由胡锦华健康教育促进中心[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5月23日,由胡锦华健康教育促进中心[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