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会/交流

“企业文化”讲座吸引百多名企业主

时间:2016-06-29 11:59:10  来源:乐清日报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6月25日下午,一场以“企业文化的战略地位”为主题的公益讲座在柳市举行。讲座吸引了100多名民营企业主前来听课。

“想不到这么多年轻人来听课,这是好现象。”一位协会负责人说,越来越多的创二代来求知、取知。

据悉,这次公益讲座由九家协会商会联合发起,特邀湖南商学院客座教授、乐清市思进文化策划有限公司总监朱林老师主讲。朱老师用生动风趣、幽默诙谐的表达,由浅入深讲解了企业文化的重要性,谈了制度的建立、企业的使命、产品的品质、客户的忠诚度都是企业文化建设的内涵。朱老师还分析了一个个成功企业的文化建设案例,诠释马云关于“上等公司靠文化,中等公司靠制度,下等公司靠义气”的文化理论。

最新信息

  本网讯 5月23日,由胡锦华健康教育促进中心[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5月23日,由胡锦华健康教育促进中心[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