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上市公司

从康师傅方便面印象馆了解康师傅企业文化(图文)

时间:2016-10-11 14:05:30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康师傅方便面印象馆是新建成的天津顶益公司旗舰厂的一部份。康师傅方便面印象馆座落于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睦宁路218号,于2009年11月11竣工并开始试营运。刚试运营就吸引了众多的游客争相观看。一时间成为了天津工业文化旅游产业一条靓丽的风景线。

康师傅方便面印象馆是康师傅企业文化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它展示了康师傅先进的制面工艺,品质至上的坚持,回馈社会的信诺。它是体验中华美食文化的好场所!整个展馆面积达560平方米。是由共享大厅、简报厅、简报室、品牌墙、美味体验吧、企业沿革墙、荣誉展柜、礼品纪念区组成。功能分工明确,让来访者非常清晰的解读康师傅方便面成长的过程。

1.png

来康师傅方便面印象馆,您可以先欣赏集团新的简介片,在震撼的音乐中,在董事长掷地有声的演说中体会康师傅的传奇故事。之后听导览人员为您介绍我们的印象馆,然后延VIP通道出发,就可以乘坐特别为消费者量身打造的小火车,去生产线的参观通道来看看方便面是如何制造出来的!在参观通道中,专业的讲解让大家每个问题都找到了答案,另外在沿途设立的形象墙也展示着各种食材实物以及各种食品安全的标准。长度达16米的企业沿革墙记录了康师傅从1991年来津到目前所经历过的大事小情,近二十余年来,正是有您关注、期待的目光,才让我们有不断成长的动力,所以,在康师傅方便面印象馆,我们要和大家一起分享我们成长的故事!

当然,在康师傅方便面印象馆也是少不了美味的。在美味体验吧里,美味大厨不仅会为您送上天然水,还会亲自为您料理您想品尝的方便面各种口味。无论您选择来自东北白山黑水间的“东北炖”,还是来自江浙小桥流水人家的“江南美食”,无论您选择来自巴蜀人家的“爆炒王”还是选择喜庆吉祥的“打卤享宴”,我们都会满足您!品尝美味的同时,还可以和美味大厨学习如何泡面如何煮面,回去为你的家人,爱人露上一小手!

再看看我们的荣誉展柜吧,这个个晶莹剔透的水晶奖杯,都是我们用爱心、用心、专心所换来的荣誉。康师傅荣获CCTV评选的60年60个消费者信赖的品牌,这个奖杯让大家欣慰!新浪网络盛典康师傅红烧牛肉方便面活动消费者信赖的品牌大奖,让大家激动不已!每个奖杯都是过去的荣誉,我们为明天仍需不断努力!

一叶窥斑,从康师傅方便面印象馆可以看出康师傅方便面的企业文化与企业理念。也能从康师傅方便面印象馆中领悟到康师傅方便面作为一个快消食品行业的品牌屹立不倒的核心之所在。

最新信息

  自2002年以来,鲁花每天早上万名员工学传统[详细]

推荐信息

  自2002年以来,鲁花每天早上万名员工学传统[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