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上市公司

荣誉!健来福股份连续三年荣获“3·15满意单位”称号!(图文)

时间:2017-03-20 13:01:49  来源:连锁网  作者:

为了切实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倡导诚信经营,打造知名品牌,正确引导消费,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促进市场经济健康发展,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中国保护消费者经过评审与筛选,授予健来福股份“维护消费者权益-3.15满意单位”荣誉称号,以表彰健来福股份在树立行业规范、诚信为民、引领行业健康发展等方面所起到的标杆示范作用。

连续三年获此佳绩

这已经是健来福股份连续三年荣获此等荣誉,作为一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企业,健来福股份一直以提供优质服务和维护消费者权益作为工作重点,注重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把客户满意度作为衡量标准,温暖贴心的亲情服务深入人心,受到消费者的喜爱。

图片1.png

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认为:

健来福股份以独有的国医古方食疗养生经营模式、健全的服务保障体系,保证向消费者提供质量安全可靠的产品和优质的满意服务,与消费者之间形成稳定的联系纽带,并且能够从产品的销售到售后服务环节中发挥领头军的作用,为中国食疗养生行业中的发展提供典范。

健来福股份董事长赵学成先生表示:

在接下来的发展中,健来福股份将一如既往秉承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为消费者带来放心的消费体验。更是继续坚持产品技术创新,服务模式创新,管理模式创新和商业模式创新,为客户提供更加有价值服务,努力践行“帮助更多的中国人更健康、更快乐、更富有,助力社会和谐发展”的企业使命,积极履行一个优秀企业的社会责任,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努力尽心尽力。

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连续三年获此殊荣,代表健来福股份得到广大消费者和社会各行业的高度认同,我们始终坚信,消费者的认同是检验品质的唯一试金石,荣誉的再次获得将更加激励健来福股份追求卓越品质、卓越品牌的路,安全、诚信、规范将承载着健来福稳定发展的未来,也承载着致力成为中国健康产业领域的卓越品牌的未来!

图片3.png

健来福股份

国医古方食疗养生项目,是依托北京路志正中医药研究院、广州中医药大学等权威机构的60多位教授、医学博士组成的专业研发团队,以《黄帝内经》、《金匮要略》、《本草纲目》等为理论依据,深入挖掘中华千年食疗养生智慧,开发出五谷杂粮五福现磨系列、五谷杂粮五福养生粥系列、国医御方萃取系列、五福天然五谷饮系列、养生茶系列、古方养生膏系列、古树红花古树山茶油系列、路老养生精品系列、新颐养滋补系列、礼品装系列等多个系列100多种产品,为消费者奉上一道国医经典古方食疗养生盛宴。

图片4.png

健来福股票代码:833593

图片5.png

最新信息

  在威高的残疾人福利工厂里,残疾职工像正常[详细]

推荐信息

  在威高的残疾人福利工厂里,残疾职工像正常[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