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上市公司

交通银行扶贫与企业文化处荣获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称号

时间:2021-03-01 14:38:47  来源:中证网  作者:黄一灵

2月25日,交通银行扶贫与企业文化处荣获“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称号。

交通银行自1994年开展定点扶贫工作以来,坚持聚焦“两不愁、三保障”,以改善贫困地区生产生活条件、增加贫困户收入为目标,积极发挥金融专业优势,不断加大扶贫力度。自开展扶贫工作以来,交通银行组织集团各单位累计投入扶贫捐赠资金超过2亿元。2016年以来累计发放精准扶贫贷款超过2000亿元;通过设立“专区专柜专馆”采购和帮助销售贫困地区农产品、湖北因疫滞销的农产品近8000万元。全集团各级单位承接160余个结对扶贫县(乡、村),累计选派扶贫干部300余人,目前在职扶贫干部193人(含第一书记61人)。累计培训基层扶贫干部和致富带头人5500余人次。2016年以来,交通银行持续加大帮扶力度,捐赠资金、金融扶贫贷款连续5年增长,引进社会资金连续3年增长。通过“扶志+扶智”措施,技术培训人次、购买和帮助销售农产品金额连续3年保持增长。

在交通银行的帮扶督导下,3个定点扶贫县甘肃省天祝县、四川省理塘县、山西省浑源县于2020年2月全部实现脱贫摘帽。交通银行相关人士表示,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交通银行将以此次荣誉为起点,坚决落实“四个不摘”要求,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更大的力量。

最新信息

  在威高的残疾人福利工厂里,残疾职工像正常[详细]

推荐信息

  在威高的残疾人福利工厂里,残疾职工像正常[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