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上市公司

维业股份荣获“深圳企业文化建设综合竞争力50强企业”(图文)

时间:2017-04-07 10:47:33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由深圳市企业文化节组委会举办的“第十届深圳企业文化节闭幕式暨深圳企业文化建设综合竞争力50强企业颁奖盛典”于3月31日下午在市民中心大礼堂隆重举行。来自政府、协会的领导和嘉宾,以及深圳各大企业代表、媒体朋友等共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深圳企业文化界的盛事。

深圳企业文化建设综合竞争力50强企业颁奖仪式,右八为维业股份代表

本次“深圳企业文化建设综合竞争力50强”评选活动,经过企业报名、市民投票推选、专家评委四轮综合评审,最终评选出获奖名单。维业股份凭借长期以来对企业文化建设的重视和创新,以及在深圳企业文化界起到的表率作用,最终荣获该项殊荣。

奖牌

维业股份一直坚持以诚信立业,以文化立企,高度重视人文关怀工作,以文化凝聚人,以事业激励人,增强员工对企业文化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在企业发展的同时也不忘履行社会责任,以爱心公益行动回馈社会,传播维业关爱文化的正能量,将企业文化打造成企业发展的“软实力”。

最新信息

  在威高的残疾人福利工厂里,残疾职工像正常[详细]

推荐信息

  在威高的残疾人福利工厂里,残疾职工像正常[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