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上市公司

锦江环境受邀出席第六次中印战略经济对话

时间:2019-09-18 10:45:18  来源:中国名企排行网  作者:

  9月9日,由中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印度国家转型委员会共同举办的第六次中印战略经济对话及中印经济合作论坛在印度新德里举行。国家发展改革委主任何立峰、印度国家转型委员会副主席库马尔共同主持对话会并出席论坛作主旨发言。锦江环境受邀出席会议,总经理张超在中印经济合作论坛上发表讲话。

  业界大咖云集 深化多双边合作促共赢

  中印经济合作论坛大咖云集,锦江环境代表中国节能环保方面的企业,与哈尔滨电气集团、华为、中车股份一同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锦江环境自1998年在浙江杭州建立中国第一家异重循环流化床垃圾焚烧发电厂至今,已有20多年运营经验。公司在印度拥有3个一体化垃圾处理项目,分别位于哈里亚纳邦的古尔冈、北方邦的勒克瑙市和中央邦的瓜廖尔。

  张超说到,在商业模式上,锦江环境致力于打造在各企业之间实现资源、废物、能量和信息的交换,达到近零排放的生态产业园。环保产业的集成化管理,能够让能源、资源、生态在集成化管理中得以平衡兼顾。在已有的印度项目中,锦江环境将运用好二十多年来的技术与经验,结合本土管理人才团队,加大工作力度,力争在印度建立起垃圾一体化处理的示范工程项目。

  会议期间,中印战略经济对话政策协调、基础设施、高技术、节能环保、能源等5个工作组在新德里分别召开会议,在各领域深入交换意见,达成新的合作共识。

  锦江环境出席参加节能环保工作组会议,并考察调研。会议双方讨论了在污染防治、垃圾处理、循环经济发展等方面的政策和实践,商定将在燃煤电厂减排、污水垃圾处理、城镇供排水和雨洪水防治等领域开展交流合作。会上达成了多项务实合作成果,推动重点合作项目落地,实现多方互利共赢。

张超与印度前总统普拉纳布·慕克吉等贵宾合影

  中印战略经济对话机制建立于2010年12月,中方由国家发展改革委牵头,印方由国家转型委员会牵头,下设政策协调、基础设施、高技术、节能环保、能源、医药等工作组,是双方交流宏观经济政策和推动务实合作的重要平台。前五次对话分别于2011年、2012年、2014年、2016年、2018年在北京和新德里轮流举行。

  本次会议中印双方一致同意在能源技术和节能环保等领域继续加强合作,以更好地促进两国经济可持续发展并造福两国人民。中印合作将为世界繁荣、稳定注入强大动力,加强两国政府、企业以及人民之间的互动交流,有利于构建强健而有活力的双边关系。

  亚洲国家及其他发展中国家的垃圾治理道路和中国相似,锦江环境可整合运用流化床技术和炉排炉技术为之解决问题,为推动印度环保领域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最新信息

  在威高的残疾人福利工厂里,残疾职工像正常[详细]

推荐信息

  在威高的残疾人福利工厂里,残疾职工像正常[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