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上市公司

海底捞的企业文化有多强大

时间:2021-01-06 09:49:02  来源:腾讯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经历了海底捞文化13年的洗礼,深深知道海底捞的企业文化有多强大。刚进海底捞之前先去的人事部,07年的时候还叫人事部现在叫微海咨询公司。在人事部经历的7天的培训,这个培训可以说是帮助海底捞把企业文化和新员工下门店后的事做到了极致。

人事部培训师会不断的给你强调海底捞企业文化的每一点,其中重点就是双手改变命运,创造一个公平公正的工作环境。其次讲解海底捞的规章制度、门店注意事项,这是理论。实践会带着大家到门店感受工作环境和员工的激情积极性,当时到门店后给我的代入感太强,这就是我想要的工作环境。

新员工进入门店后有专门的人事专员带领,熟悉门店环境、熟悉门店周边环境包括超市的地在哪里、带到宿舍由宿舍阿姨安排好每个人的床铺衣柜等生活洗漱用品。我深深的感受到的海底捞如此强大,如此受顾客以及自己员工喜爱的原因。因为当时很少有餐饮企业把自己员工当成“人”来看待的,所以爱上了这里。

正式到门店开始上班时人事专员带着,店经理各管理层都来关心。有没有什么需要 帮助的等等,老员工也会对新员工特别照顾主动帮忙、主动教着干活等等。当一星期后,因为我在传菜脚都磨出了血泡。店经理亲自来关心抹药,要我必须休息。但是听说活干不过来后,要偷偷的去上班了,海底捞把我们培养的主人公意识太强大了,以店为家、一切为了公司的观念深入人心!

最新信息

  在威高的残疾人福利工厂里,残疾职工像正常[详细]

推荐信息

  在威高的残疾人福利工厂里,残疾职工像正常[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