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中铁一局建安公司:组织职工家属走进基层项目,感受企业文化(图文)

时间:2016-08-12 16:18:53  来源:中华铁道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李琦 李继元

参观现场

8月6-7日,建安公司组织6名获得集团公司“先进个人”荣誉的职工及家属,走进建安公司兰州东岗车辆基地项目部驻地,了解一线职工的工作生活情况,感受企业文化。项目部特意举办了“送清凉、送欢乐”慰问演出,欢迎职工家属。

活动中,建安公司工会副主席李继元向大家介绍了建安公司的生产经营、项目文化建设和先进职工选树培养等情况。项目书记荆长社就项目部的施工生产、安全文明施工、职工生活等作以简要介绍。

6日下午,职工家属参观团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深入一线,参观了解项目文化宣传、机电安装施工样板区、运用库轨道独立柱基础及外墙保温、大型柱体施工及钢筋保护、物资库等。参观时,职工家属深切感受到项目职工日常工作的繁重和艰辛,并对施工一线的工作环境和安全保障措施表示十分关心。

活动期间,2014年度中铁一局“安全卫士”董绪军还应邀为项目部上了一堂以“群安员履职能力及监督技能提升”为主题的安全培训课。项目兼职工会主席、安全总监、安质部成员及群安员等14人参加学习。

近年来,建安公司实现稳步发展,依靠的是广大生产一线职工的辛勤工作和职工家属的无私奉献。此次,公司通过“走入基层项目,感受企业文化”活动,让家属了解职工工作、生活、学习的日常情况,进一步为家庭与企业和谐共建搭建平台。

最新信息

  红鹊豆网络一直以来十分重视企业文化与员工[详细]

推荐信息

  红鹊豆网络一直以来十分重视企业文化与员工[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