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华夏保险:企业文化建设喜获三项行业表彰

时间:2016-10-11 13:44:55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10月9日,中国保险行业协会文化建设与传播专委会成立暨2016保险公众宣传大比武表彰大会在京召开。保监会办公厅、保监会党委宣传部等相关领导出席会议,中保协会长朱进元出席并作总结讲话。

会议正式成立中保协文化建设与传播专委会,同时对保险公司、地方行业协会在“2016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暨保险文化建设推进周”期间活动开展情况及优秀内部刊物获奖单位进行表彰。华夏保险在全国数十家保险公司中脱颖而出,喜获2016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最佳组织奖”、“最佳人气奖”。同时,其内部刊物《华夏视线》荣获2016年度保险行业优秀内刊评选“最佳编辑”奖。

会上,华夏保险副总裁刘冬当选中保协文化建设与传播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

保险公众宣传有声有色

“2016保险公众宣传大比武”旨在进一步加强保险公众宣传工作,展示行业风采,扩大“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影响。华夏保险以本次保险公众宣传日为契机,在全国各地分支机构、累计上百座城市陆续启动“彩虹定位跑”、“名家说保险”、“五进入”、“无偿献血”等系列活动,吸引社会公众广泛关注和参与。

“守信用、担风险、重服务、合规范”是保险业的核心价值理念。多年来,华夏保险始终坚持“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信守承诺、讲求信誉,向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并通过每年春秋两季客服节,提升服务、感恩客户、回馈社会,让千万客户感受到“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真谛。

企业内刊建设树立标杆

作为培育和弘扬企业文化的重要载体,华夏保险内刊《华夏视线》自2014年创刊以来共发行14期共数十万册。《华夏视线》的发行在展现企业发展成就、报道行业最新动态、展示员工良好风貌、传递华夏思想观点、倡导优质生活方式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进一步推动保险行业内部信息交流共享,扩大行业信息的社会影响力,提升保险企业品牌建设能力和水平。

华夏保险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努力践行保险行业核心价值理念,通过自媒体建设、公众宣传活动、客户服务节等多种手段,持续加强企业文化建设,练好内功,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加强劲的内生动力。

最新信息

  红鹊豆网络一直以来十分重视企业文化与员工[详细]

推荐信息

  红鹊豆网络一直以来十分重视企业文化与员工[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