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营销推广

《最熟悉的陌生人》视频走红,问道》十年再引关注(图文)

时间:2016-06-29 10:15:22  来源:商界网  作者:

《问道》十年的走心营销在这个激情的六月掀起一股怀旧潮,从十年问道忆十年经历到“中国好父亲”给父亲节献礼,再到“我的游戏岁月”,无不体现出《问道》十年想要传达给玩家“不忘初心”的那份情感,而昨日,《问道》新一轮的营销视频《最熟悉的陌生人》更是将这份情感推向极致,再次成为各大平台热议的焦点。

 

问道十年,不忘初心

不少网友在看过这段视频后开始寻觅十年来在网络世界里亲密的小伙伴,虽然同在一个游戏里,虽然已经是十年的网友,他们已经熟知彼此在游戏里的样子,熟知彼此的爱好和习惯,但却在现实生活中从未谋面,他们是游戏里的兄弟,是互诉衷肠的笔友,走出虚拟世界,回归真实生活,他们又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最熟悉的陌生人》视频中的《问道》玩家

在《最熟悉的陌生人》视频中,记录了三组网友相见的场面。第一组是同玩《问道》端游的网友,游戏中,帮派里、帮派间每天上演各种恩怨情仇,而这些十年来“并肩作战”的玩家,早已在游戏中结成联盟,成为要好的姐妹兄弟。“听说,今天终于能见到‘帮主’了。听说,‘帮主’还是一对夫妻。”玩家“给你扇扇凉”说,虽然在游戏里已经彼此熟悉,但要见到真人,心里还是有点小紧张。“十年了,我们在一起玩游戏,真的不容易。”游戏里,是“帮主”带着大家一起玩,但要见到游戏里的角色“真人”,气场十足的“帮主”心里也有些忐忑,“今天来到这里见到大家之后,以后在游戏里,可能就能感觉是真人在里面玩儿。”

虽然心里已经有无数预想,但当真正摘下眼罩“相认”,“帮主”依然有些感动哽咽,“你是?哇,我知道了,你是‘给你扇扇凉’。”“那你就是‘小刀嗖嗖嗖’,终于见到活的了!”十年的游戏记忆在脑子里翻滚,“帮主”感慨地说,“游戏里,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我们的‘帮派’,我们在游戏里是好兄弟,好姐妹,在现实生活里也会是好兄弟,好姐妹。”

 

《最熟悉的陌生人》视频中的笔友“荆棘山岩”和“静又静”

网络,的确如一个魔术师,可以亲手将原本素不相识的人联系在一起,然后让他们建立起亲如兄弟姐妹般的坚韧情谊。虽然在互联网时代,年轻人总以微信、QQ,甚至是邮件交流,但网友“静又静”却觉得,书信的力量更为强大。她的笔友“荆棘山岩”是怎样的一个人?是男生还是女生?虽然两人通过书信聊天,可隔着信纸,依然熟悉又陌生。“哇,原来你是一个酷酷的女生,和我想象中的不太一样呢。”看着面前的、真实的“荆棘山岩”,“静又静”有些意外,还有些惊喜。“荆棘山岩”说,“书信能让思绪从笔尖流出,让人有一个沉浸下来思考的过程,更重要的是,通过这样的方式,我交到了一位朋友。”

最新信息

  本网讯 2016年是体育大年,奥运会、欧洲杯、[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2016年是体育大年,奥运会、欧洲杯、[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