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营销推广

海燕微盟携手百家媒体开启【造型计划】成微商界焦点(图文)

时间:2017-02-20 11:05:01  来源:时尚生活网  作者:

每个人都有梦想,作为一名微商来说,谁都想成为“大咖”,但是,在人才辈出的微商界,怎样才能在日益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成为微商界的“明日之星”?好机会来了!

亲爱滴伙伴们,只要你是海燕微盟一员,或是悦蕾品牌的代理,即可参与海燕微盟携手百余家媒体致力打造的【造星计划】,很有可能你就是微商界的“明日之星”!

为了能够更有效的辅助各位伙伴,我们团队斥入巨资,为用心做悦蕾/穆丝及海燕微盟旗下产品的伙伴做精准推广,所有费用由【海燕微盟】团队承担!

海燕微盟【造星计划】入选要求

1、长期跟随【海燕微盟】一同发展的伙伴;

2、由始至终与团队站在同一线上的伙伴;

3、用心做悦蕾、穆丝的伙伴;

4、有自己团队的伙伴,业绩突出的伙伴,打理好自己的朋友圈的伙伴。

3月份重点辅助的4位代理:

1⊙雷梅笋、2⊙李海花、3⊙黄美华、4⊙乔爱莉

恭喜以上4位“幸运儿”,他们的幸运是自己努力得来的!

更多重点扶持伙伴敬请关注【海燕微盟】公众号:haiyanweimeng 或加海燕微盟客服微信号:18922753171 详细咨询

你,就是下一个“幸运儿”

请以上4位伙伴提供:

1、照片(多张艺术照、生活照、拿产品拍的照片);

2、个人团队名称、微信号、手机号(最好是同步)、微信二维码;

3、所要推广的软文(必须与悦蕾/穆丝相关内容,如果不知道撰写,可以参照海燕微盟公众号推广软文,或者直接上网搜相关内容更改)

备注:由于推广部事情较多,所以,请各位伙伴自信备好推广软文,软文多多益善!记住:提供稿件越多越好,我们就会推的越多!海燕微盟客服微信:W576203546

海燕微盟【造星计划】分阶段性执行,暂时没有入围的伙伴,别着急哦,每位用心做的伙伴,我们都会竭力辅助,你可能就是下一批【造星计划】一员!

试问,如此大手笔实打实的辅助代理,除了【海燕微盟】还有那个团队可以做到?!

海燕微盟造星计划展示:

加入海燕微盟,开启你的微商之旅,手把手教你做微商,竭力辅助每位用心做的伙伴!你不离,我不弃!你就是海燕微盟下一个微商“明日之星”!

相关链接:海燕微盟是中国首屈一指的微商创业平台、中国最具潜力的微商新锐团队,加入海燕微盟,手把手教你做微商!放飞你的微商梦想,成就你的别样精彩!青春不老,我们不散海燕微盟全国招商微信:W576203546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伴随新零售渠道的崛起,营销模式的创[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伴随新零售渠道的崛起,营销模式的创[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