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营销推广

武汉星影创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怎样解决店铺新客拉新困难的局面?

时间:2022-08-05 16:06:28  来源:企媒在线  作者:

武汉星影创科电商平台竞争加剧,越来越多的商家都面临着店铺新客拉新困难的问题。想解决却发现无从下手,该怎么办呢?相信很多商家都听说这个词“首单礼金”,该怎么用呢?

什么是首单礼金?品牌新享的首单礼金是平台帮助商家获取新客户的运营工具。原则是先通过平台发放礼金,降低品牌新客户第一次购买品牌的成本,从而准确定位品牌新客户,为品牌聚集更多新客户。

首单礼金会给商家带来哪些好处?

一、帮助解决新客户难以定位和转化的问题。它是由平台大数据计算出的一年内没有在店内购买的高潜力消费者,从而进行准确的优惠投放。

二、解决权益分配渠道少的问题。与普通优惠券不同,需要进入店铺才能看到它们。首单礼金可以通过搜索、推荐和频道页面展示。

三、有助于降低创新成本,因为技术服务费只在交易后收取,这大大节省了门店的整体创新成本。

建议设置的礼金让利金额折扣越高,在各个曝光的渠道展示的机会就越多。店铺销量也会得到更大的提升,这针对店铺人群的定位和拉新都有很好的作用。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伴随新零售渠道的崛起,营销模式的创[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伴随新零售渠道的崛起,营销模式的创[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