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营销推广

助名科技:微信朋友圈广告怎么做才有效果?(图文)

时间:2017-08-28 16:43:39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玩微信朋友圈营销的人越来越多了,其中确实有少部分人是掘到金子的,但绝大部分都是处在不盈利瞎折腾的状态。然而,现在刷朋友圈出来的信息,大多是各种宣传广告,而且大部分广告都有一个特点:很明显的广告,攻击性太强,试图说服别人买单。

我们来看看微信朋友圈的定位:微信的朋友圈是一个有熟人关系链构建而成的小众、私密的圈子,用户在朋友圈中分享和关注朋友们的生活点滴,从而加强人们之间的联系,它并不像微博和电商平台可以肆意的营销。

且不说腾讯已经出手打击各种在微信朋友圈上的过度营销,普通用户看到满屏的劣质广告也会心情不爽,要么以后少刷朋友圈,要么直接把广告大户屏蔽掉。

那么,微信朋友圈的宣传,应该怎么做比较合适呢,助名科技觉得,以下五种方式是比较有效的。

第一、循序渐进,轻描淡写

潜在客户添加你之后,好友关系是一直存在的,只要没有屏蔽你,在朋友圈发信息他们是永远可以看到,所以完全没有必要急着马上让他们知道你的产品。正确的方法先分享个人的生活点滴,让潜在客户了解你,产生信任,至于产品,偶尔提一下即可,有意向的客户自然会购买。意向还不够的,留着慢慢来,很多人的错误就犯在想“一口吃成胖子”。记住这一点:欲速则不达。

第二、分享价值点

介绍产品,不一定非要说自己的产品有多好,客户是多么应该购买的,这是赤裸裸的广告。完全可以换另一个角度,以卖茶叶为例,我们可以分享茶文化、茶艺、介绍茶的各种知识等等,再顺带提一下自己的茶叶。这样做分享的是价值,结果是客户不仅为茶买单,还为茶文化买单,效果绝对比直接的广告要好,而且客户会更加高端。

第三、线上营销,线下成交

如果你的产品是以同城为主的话,那么可以在线上不断的分享展示自己、产品、案例、分享产品知识文化,但不做销售推广,把潜在客户引导到线下实体店成交。这个如果能做到“犹抱琵琶半遮面”的效果就最好。

第四、借客户之口

如果等不了了,一定要宣传产品,套现。那一定不能自己去夸产品,而是应该借客户之口来推广,例如,鼓励客户在微信朋友圈晒单,然后自己截个图发出去;或者,鼓励客户分享自己和产品的故事,然后自己转发。如何让客户做这些动作?大方一点吧,把产品免费送给客户,然后让客户写个体验报告什么的……

第五、少打扰

如果前面四点都做不到,一定要硬广,那就要记住尽量少打扰微信好友,一天最多发一个广告,挑中午或晚上发,这个时间段人比较多。

当然,可以优化的步骤还有很多,但一篇也说不完。

四川助名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从事电子商务、中小企业的网络营销策划及网络营销应用的专业化互联网公司。作为西南地区唯一1家与中央电视台合作的新闻媒体推广公司,自发展以来,为全国各地多家企业提供过全面的网络营销解决方案,并实现了网上营销,得到广大客户的高度赞誉。公司主要骨干成员从事互联网有着超过10年的营销经验,管理团队有完善的销售、客服及售后,保障每一位客户的推广服务及时到位。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伴随新零售渠道的崛起,营销模式的创[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伴随新零售渠道的崛起,营销模式的创[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