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营销推广

中国制造交易网双11放大招!你接招吗?(图文)

时间:2017-11-09 11:15:51  来源:中国制造交易网  作者:

11节日俨然已经变成了比国庆节还要被广大人民热烈庆祝的节日,如果你看到这句话不自觉的点头或者心里默默点赞的话,我相信你也是个剁手党!现在各大平台满天飞的双11广告,是不是已经眼花缭乱了呢?是不是购物车里已经塞满了东西了呢?双11,真是一个让人钱包瘪瘪的节日!但是中国制造交易网推出的“双11活动”却是让您的钱包不那么瘪瘪,而且还有可能会装满的活动!

中交网放大招,全部都是1111?这是什么意思呢?难道是打牌,拿到zha了?!让小编先笑一会.....

咳咳,小编现在正式介绍我们的活动内容,我们的活动没有复杂的满减公式,不是数学语文要学好才能参与的活动,活动很简单,一目了然!

先插播一条广告:中国制造交易网是为中小企业在网上做推广创建的一个电子商务平台,2008年成立,为中小企业服务已将近10年!在我们的平台上,您可以展示您的产品,赢得网上贸易机会!

言归正传,我们的活动分4部分,分别包括:VIP全部都是1111、积分套餐10元=1111元、增值服务6.6折、首页广告服务1.1折。

VIP全部都是1111

VIP基础版原价860元1年,现在1111元2年!

VIP超值套餐原价1980元1年,现在1111元1年!

VIP品牌套餐原价4980元1年,现在1111元6个月

怎么样?容易理解吧?!

积分套餐10元=1111元

积分充值原1元=50积分,现在10元=1111积分,优惠多少自己算吧,可充值100元、200元、300元、500元,还送产品信息条数及其他服务。

增值服务6.6折

一占到底、移动微网站、一级域名绑定、个性化推荐统统6.6折,都是什么服务?进入我们的网站看看吧!

   

网站首页www.c-c.com的广告位服务1.1折!就是优惠给大家!

平时几千的投入,现在只需1千左右的投入,你说是不是让你的钱包不那么瘪瘪,通过网上获得一笔订单,给你带来的岂止是千元的收入,你说是不是能让你的钱包装的满满的!如果你是要在网上做宣传的企业,不妨来中国制造交易网看看,小编等着你哟。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伴随新零售渠道的崛起,营销模式的创[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伴随新零售渠道的崛起,营销模式的创[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