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营销推广

穆远金融(穆金所、穆远财富)双十一财富节火爆开启

时间:2017-11-13 11:01:43  来源:中国焦点新闻网  作者: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节就要来了。广大男同胞看着女朋友未雨绸缪塞得满满的购物车列表,想必都为自己的钱包捏了一把汗。如何度过一个疯狂购物的双十一,而又不至于让自己余下的日子吃土为生是每个男同胞关心的问题。

那么就来穆远金融看看吧!如果你有理财意识的话,相信P2P互金平台会很好的解决你的吃土顾虑。随时随地的财富收益让你狂买过节的同时充实着你的钱包,让你不剁手!

“双11不再单调,双享无限”为主题的穆远金融财富节正火爆进行中。现场签约异常火热。不同于其他平台“引诱”消费者去放肆“剁手”,穆远金融更呼吁大家一起任性赚钱。11月9日至11月11日,穆远金融打造了一场“双十一财富节”,推出了“金钥匙Ⅱ号”双享无限活动,两款产品全部加息2%,让你一次赚个够。

银行存管,资金安全

2017年,穆远财富(穆金所、穆远金融)已与徽商银行完成资金存管对接,实现了用户资金和平台自有资金的有效隔离,更能保证用户资金安全。目前,仅有5%的平台上线了银行存管系统,穆远财富(穆金所、穆远金融)就在其中!

穆远财富(穆金所、穆远金融)创始人王波认为,穆金所贯彻执行“存管”工作,不仅符合国家监管政策导向,更是企业规范化运营的必经之路。它不仅还原了P2P企业作为信息中介平台的本质,杜绝操作的不规范和违法违规的风险;还促使企业运营更加规范化,促进互联网金融企业技术水平的完善和升级,这正是零用贷银行资金存管系统上线的意义!

不负众望,合力前行

作为成立5年之久的老牌信贷平台,“安全、透明、合规”一直是穆金所经营宗旨和原则。运营五年以来,穆金所始终坚持信息中介定位、完善风控措施、紧跟行业合规步伐,并通过创新的模式、完善的制度构建起安全基础。不炒作、不跟风、守底线,通过“快思慢做”,一步一步夯实基础,在合规运营的过程中取得了长远发展。

上下求索,合规稳健

此次与徽商银行签订资金存管协议,促进了穆金所平台作为网络借贷平台的运营和建设,有助于投、融资资金的管理。

对于穆金所及徽商银行而言,接下来双方会稳步快速完成对接、开发和调试等相关工作。在完成相关后续工作后,穆金所平台将全面迁移至徽商银行的资金存管系统。届时,用户所进行的银行卡绑定、充值、投资、提现等资金操作都会由徽商银行的系统对接完成,投资人将有更好的体验,也能投的更放心。

每一份责任的背后,都承载着一份信任!穆金所深知每一个决策,都必须以用户利益为先!今后,穆金所与徽商银行会不断加强双方合作的深度和广度,持续摸索创新,根据行业发展及政策监管要求,不断丰富、完善产品体系,改善用户体验,努力为用户提供更加优质且多元的服务。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伴随新零售渠道的崛起,营销模式的创[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伴随新零售渠道的崛起,营销模式的创[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