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营销推广

四川助名科技:细说软文推广的七种主要表现形式(图文)

时间:2017-11-15 14:39:02  来源:创新网  作者:

如果你对软文推广有一定的了解,那么你就会知道这种文章也有着一定的规律性存在,它的表现形式从目前的一些应用上来看,大致可以归纳为七种主要表现形式,从故事类到新奇类,从严重类到类,你都可以在一些网站平台上看到这种软文推广的应用形式。

故事类可以说是最为经典的,从古典小说西游记之中你就能领略到那种奇妙的想像力,而且故事情节也是引人入胜,同样的在软文推广之中,故事类自然也是最为常见的,本身也是一种知识的传递形式,由一个故事引出一个品牌,由一个故事带出一个商品,这些就是故事类软文推广的表达形式。

提问式也是软文推广的表现形式之一,以问题来引发读者的兴趣,通过这种问题的探索一点点揭开秘密所在,从而最后丢出一个包袱出来,让商品的全貌得以展现在众人面前,这种手法非常有讲究,也是一种不错的软文推广形式。

文以载情,情感类自然也是软文推广应用领域之一,以情动人,引发读者的情感共鸣,这种软文有着浓郁的人情味,而且消费者并不会反感,运用自如的话更是一种不错的软文写作手法,有时可以在散文的写作方面借鉴一下。

新奇类也是软文推广的一种,以商品的某个亮点来吸引人们的注意力,从而达到了营销的功能,本身这也符合人们的兴趣点,而且这样的软文往往就能从标题上面看出来,你若是不能在标题上面紧紧的抓住读者的心,文字内容再好也损失一半的功效。

严重类软文一般并不多见,它是一种反向的表达,旨在提醒人们注意某些方面,从而顺带出品牌或商品的重要性,只是这种度不太好把握,过硬则容易令人反感,过软则与宗旨不符,需要一定的火候与经验才行。

营销类的软文推广一般在淘宝网店上面经常可见,触目惊心的广告语句能让人感觉到这种迫切的购买冲动,而且在图片与文字之中更是强调一种机不可失,时不再来的意图,有着很浓烈的商业氛围。

最后一种模式则是新闻类型的软文推广,这也是一种常见的表达,而且非常自然,同时也具有一定的可读性,第三方的措词能令人信服,文章中再出现一些事例与数据的话效果更佳。

四川助名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从事电子商务、中小企业的网络营销策划及网络营销应用的专业化互联网公司。作为西南地区唯一1家与中央电视台合作的新闻媒体推广公司,自发展以来,为全国各地多家企业提供过全面的网络营销解决方案,并实现了网上营销,得到广大客户的高度赞誉。公司主要骨干成员从事互联网有着超过10年的营销经验,管理团队有完善的销售、客服及售后,保障每一位客户的推广服务及时到位。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伴随新零售渠道的崛起,营销模式的创[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伴随新零售渠道的崛起,营销模式的创[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