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营销推广

采木网助力卫多多10.10电商狂欢节!

时间:2020-10-09 10:27:42  来源:国联资源网  作者:

2020年,第五届国联股份多多“双十”电商狂欢节已于9月15日火热开启,卫多多在此次双十电商节不仅将带来秒杀、半价、特卖等多重优惠有活动,还有品类优惠券免费领和大转盘免费抽等惊喜福利,而采木网首次加盟卫多多双十电商节也是一大亮点。

焦点图.JPG

2020年9月17日,卫多多与采木网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这标志着卫多多与采木网进入深度供应链合作阶段。首次参加双十电商节,采木网也是诚意满满,除了参与特卖活动,更有木材产品0元秒杀,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采木网是木材全产业链B2B综合服务平台,通过线下多个“中木智慧”产业园和线上“采木”网双品牌双平台深度融合,打造木材大宗商品全产业链一体化服务平台,引领木材行业转型升级,推动实体经济高质量的发展。

采木网依托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移动互联等全新技术手段,以采木电商B2B为线上平台,中木智慧实体产业园物流为线下基础,供应链金融为核心,产业链整合为抓手,建设各个产业相互依托,共生、共赢、共享的产业生态圈。与卫多多的合作对于采木网来说是一种能量加持,有助于加快采木网打造集木材大宗商品全产业链一体化服务平台,引领木材行业转型升级,推动实体经济高质量的发展。

目前,卫多多已在上游原材料市场形成新的布局,与采木网在木片、竹片、木屑、桨板、高分子材料等原材料品类方面有诸多合作点。相信通过此次双十电商节,在共享供应链领域中上下游供应商与客户资源、纸浆业务、深度供应链等三方面的合作会为双方未来发展带来更多助益。

关于“双十电商节”

一年一度的“双十电商节”是由国联股份发起创立的、旗下各多多产业互联网平台共同参与的工业电商狂欢盛典,旨在积极推动工业电商交易模式及产业互联网平台的直观体验和深度认知。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伴随新零售渠道的崛起,营销模式的创[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伴随新零售渠道的崛起,营销模式的创[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