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营销推广

2021年金宫盛典厂商联动谱新章

时间:2021-04-19 10:29:52  来源:海外网  作者:

2021年4月2日—9日,第104届全国糖酒会在成都举办。金宫川派味业在成都龙之梦酒店和西部博览城均有设展,并同步举办2021共赢与发展—金宫川派全国经销商大会。

4月6日,以“共赢与发展,让你我的生命更有价值”为主题的2021金宫川派全国经销商大会在成都温江召开。

金宫川派董事长龚永泽先生致辞

“我们选择了一个伟大的行业,千亿级市场,刚需产品,稳健增速!”会上,金宫川派董事长龚永泽强调了合作共赢的发展理念,并同在座的经销商从经济价值和消费纬度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分享了面对新经济形势所建设的营销团管理模式和战略规划。金宫川派营销总监王磊还提出了“拥抱新思维,开创新时代”的战略分享。

金宫川派味业在经过2020年一系列品牌升级、产品升级措施之后,市场占有率明显上升。

金宫川派董事长龚永泽先生为第一批战略合作伙伴授牌

公司就市场管理和品牌管理,做了细致的规划,给出了明确的方向,树立鲜明的目标。

糖酒会西博城金宫展台

4月7日—9日,金宫川派味业在西部博览城10—11号展馆的活动圆满落幕。金宫川派味业董事长一行莅临展位巡查,并应邀接受了新浪微博、成都电视台、峨眉电视台等新闻媒体的专访,围绕金宫品牌、产品品质等多方面进行了阐述交流和沟通。

展会现场,众多经销商被金宫的产品吸引,迫不及待的试吃体验。

现场美味飘香,味不可挡

还有的经销商围着销售人员询问产品特色和优惠政策,积极领取产品宣传册。现场参观者络绎不绝,人头攒动,超高人气,燃爆全场。

金宫美味传递幸福

4月2日—5日,金宫川派味业在龙之梦瑞峰展厅惊艳亮相,集团旗下金典缘食品有限公司的艾逗王子系列休闲食品获得了参展客商的热烈追捧。素肉、鲜卤豆干、魔芋爽、鸡蛋干等产品在会场上大放异彩,迎来新一轮的收获季。

金宫糖酒会龙之梦会场

艾逗销售总监文勇表示:艾逗提倡“爱吃豆,少长肉”的理念,追求年轻、时尚、并致力于为大家打造健康美味、时尚多趣的鲜美豆干和魔芋素毛肚产品。“艾逗”现有五大产品系列,分别是鲜卤豆干系列,素食食品系列,Q弹豆干系列,鸡蛋干系列,魔芋爽系列。每款产品各具风味。

4月7日,金宫川派味业在集团总部温江厂区举办了热闹的欢迎仪式,热情欢迎每一位合作伙伴回家。公司营销总监王磊带领大家参观了厂区,并重点介绍了公司的明星产品。

据金宫顾问龚国林介绍,四川金宫川派味业,28年专注调味品行业,始终致力于为人民用心打造健康、美味、方便的调味精品,用美味传递幸福。

金宫、川派、百信、金典缘……这些品牌将同金宫品牌一起为广大消费者带来经典美食,为经销商们创造财富价值,实现金宫的使命。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伴随新零售渠道的崛起,营销模式的创[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伴随新零售渠道的崛起,营销模式的创[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