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营销推广

WHIKO天猫旗舰店来袭,躺着等零食送上门的感觉真好

时间:2021-04-20 14:25:54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作为一个新生代IP品牌,WHIKO从它“破蛋出生”开始就凭借奇奇怪怪的脑洞和可爱的行为火遍台湾,后来WHIKO的名声更是传到了内地并且风靡全网,到现在已经积累了超过3000万的粉丝。

前期WHIKO谜之生物通过在内地策展,不断拉近它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与WHIKO相关的线下主题展览目前已经超过30场,并且成功与奈雪的茶、钟薛高、三顿半等等同样作为新生代的品牌联名合作推出了丰富的周边产品,成功捕获无数的年轻粉丝流量。

IP文化与零食的碰撞

在原创IP领域打下了坚实的粉丝基础之后,IP和零食商业相互赋能的生态体系逐渐衍生,WHIKO谜之生物成为零食产品领域的潮流品牌。从首家“WHIKO谜之便利店”落地深圳开始,品牌的营销渠道就一直在不断地拓展当中,包括在深圳、佛山、西安、北京等地的一线大型商场布局线下实体门店,通过与盒马鲜生、京东七鲜、华润Ole/blt、生活无忧等等高端便捷商超达成合作,覆盖多个消费区域以及消费场景。

全渠道融合布局

除线下多渠道并行以外,线上营销渠道也同样是WHIKO谜之生物的重点布局领域。粉丝通过线上社交媒体反馈,希望WHIKO谜之生物开设天猫旗舰店的呼声越来越强烈,也说明了当下消费者越来越看重零食消费的便捷性。因此在今年,WHIKO谜之生物决定进驻「天猫」开设线上品牌旗舰店,一直深爱WHIKO谜之零食的全国粉丝又多了一个可以便利购买零食的全新渠道。

此外,天猫旗舰店的开业也考虑到WHIKO谜之生物品牌形象的建立和巩固,毕竟用户通过搜索后出现淘宝店和天猫旗舰店两者给用户产生的第一印象就会有区分。同时为了喜爱WHIKO的消费者能够认准安全的官方渠道,避免上当受骗,WHIKO天猫旗舰店的出现也是必然。

让优质产品依附IP助力

目前WHIKO谜之生物零食售价主要在9.9元-19.9元之间,每一款零食的外包装都拥有独特的原创WHIKO插画。在这个“颜值为王”的零售时代,WHIKO谜之生物拥有先天的IP形象优势,WHIKO的每一款零食产品都散发着强烈的独特IP风格个性。

相比于线下实体门店而言,电商渠道拥有更多营销节点,线上销售渠道的增加必定会为品牌带来更高的营业额。WHIKO拥有七大零食品类总共超过300个零食SKU,不同口感不同口味的零食一应俱全。在WHIKO天猫旗舰店,想要拥有难忘的美食体验将变得更加轻松。

通过好的IP依托产品进行销售,同时实现线下线上渠道的有效融合,将为WHIKO谜之生物进入零食行业提供强有力的支撑,使其能够进一步拥抱年轻消费群体。而WHIKO谜之生物天猫旗舰店的开业,也必定会成为品牌通过线上撬动零食销售提升的关键一环。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伴随新零售渠道的崛起,营销模式的创[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伴随新零售渠道的崛起,营销模式的创[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