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营销推广

先河环保:全员营销拓市场,提升市场占有率

时间:2021-05-08 14:07:17  来源:全景网  作者:

2020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周五在全景网举办,公司董事长李玉国在活动中表示,公司将加大研发投入,实现公司产品和技术的革新,为公司发展蓄力、打基础,同时,公司将采取积极有效措施,全员营销拓市场,提升市场占有率。

公开资料显示,先河环保成立于1996年,于2010年11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自上市以来通过内生性发展及外延式扩张,目前已发展成为集环境监测、环境管理、环境治理为一体的综合服务商,业务涵盖生态环境监测装备、运维服务、社会化检测、环境大数据分析及决策支持服务、VOCs治理、农村分散污水治理等领域,具有全产业链服务优势,在行业中具有较强的竞争力。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伴随新零售渠道的崛起,营销模式的创[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伴随新零售渠道的崛起,营销模式的创[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