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律/知识产权

皇尊庄园再获国家发明专利

时间:2023-01-04 11:12:48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2022年12月30日,由山东皇尊庄园山楂酒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一种山楂果胶提取工艺及山楂制品”喜获国家发明专利,并颁发证书。本专利是我公司倡导技术创新和技术革新的有效实践,具有很高的实用价值。

皇尊庄园是集山楂种植、产品加工生产和终端销售为一体的综合型全产业链企业。近年来,随着公司加大研发投入和知识产权开发力度,研发团队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技术创新为支撑,打造高素质人才队伍,提高技术研发、产品创新的综合实力,为客户提供更加个性化的优质服务。

截止目前,皇尊庄园拥有十余项发明专利。这些专利成果为公司今后的发展积蓄了前进的动力,为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公司的再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科技支撑。衷心感谢广大客户,各级领导对公司的关心和支持,感谢研发人员的辛勤付出。我们将继续加强对产品的研发,强化科技成果转化,抓住机遇,创一流技术服务企业,为社会创造财富,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员工创造未来,实现企业的可持续发展。

最新信息

  最近听说“一带一路”商标原来早被一个内蒙[详细]

推荐信息

  最近听说“一带一路”商标原来早被一个内蒙[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