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质量/监控

三山岛金矿被授予全国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

时间:2014-08-21 11:16:24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本网讯 近日,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公布了全国69家获得“全国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荣誉称号名单,莱州市山东黄金矿业(莱州)有限公司三山岛金矿获此称号。

安全文化是企业安全管理的灵魂,安全文化建设是提升企业安全管理水平的重要手段。近年来,莱州市安监局以培育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为重要抓手,在矿山、危险化学品等重点行业企业大力推动安全文化建设工作。目前,这些示范企业形成了独具特色的安全理念,制定了明确的安全目标,建立了职责明晰的安全管理制度和奖惩机制,生产生活环境得到明显改善,员工安全意识和素质明显提高,安全生产自我约束机制不断完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得到有效落实,本质安全水平不断提升,对全市广大企业开展安全文化建设和强化安全生产管理起到了示范带动作用。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无论是本土乳业产品还是国外乳业产品[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无论是本土乳业产品还是国外乳业产品[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