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质量/监控

中铁建邕宁水利枢纽工程项目公司召开3月份施工生产例会

时间:2016-04-07 15:52:50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夏雪媛

本网讯 4月6日,中铁建邕宁水利枢纽项目公司召开了2016年3月份施工生产例会。

会议首先由各分部总工程师分别对2016年3月份施工生产情况、4月份施工生产计划及需要项目公司协调解决的问题等方面进行汇报,并就当前面临的主要问题及解决措施进行阐述。针对日常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汇报中提出需要解决的问题,项目公司各职能部门进行了通报,并从各自的专业角度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会上,商务副经理陈心灵指出:截至目前,各分部计量工作均不及时,且完成产值均与集团公司下达指标差距较大。他要求:4月份即将进入雨季,一分部要尽快着手防洪度汛方案的报批工作,确保防洪度汛经费及时到位;二、三分部一定要合理安排施工,尽快启动24h作业模式,抢进度、抓产值。

总工程师李明指出:广西地区雨季即将来临,今年雨水将会偏多,各分部特别是一、二分部要加强现场、进度管控,同步做好雨季应急施措。

常务副总经理熊宏武通报了近期施工报表情况、主体工程完成情况、施工生产完成情况等,并作了4月份施工计划安排。针对本月施工关键问题他强调:雨季即将来临,一分部要特别注重基坑排水作业,做好度汛措施;二、三分部工期滞后较多,项目领导要高度重视“没有投入就没有产出”,要加大对人员、设备、技术的投入,确保每月产值完成率与进度管控处于高效水平。

党工委书记田和平强调:各分部要加强与地方政府、业主单位、项目公司的联系沟通,有问题要大胆亮出来及时解决;要自觉做好施工现场的视觉、理念识别系统,要特别注重边坡作业的安全防护工作。

总经理李新亮强调:一、现在正值施工现场大干的火热局面,项目公司作为中枢机构,全员要严格要求自己,按时作息,原则上不允许请假,工程口、安质口、计划口业务人员要认真研究图纸,深入一线管理,掌握现场第一动态;二、中铁建邕宁水利枢纽工程项目作为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最大的水利水电项目,作为股份公司首次承建的大型水利枢纽项目,各分部一定要保证资金和资源的充足,确保24h作业不受影响;三、雨季即将来临,项目公司及各分部的专职安全人员要负起全责,现场带班领导要高度重视,要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力度,确保平安度汛;四、所有部门要通力合作,将各自的优秀经验相互传授交流,强强联合催生高效益、高质量。

董事长杨勇通报了项目公司由BT项目转施工总承包的准备情况,并作出下步安排。他指出:中铁建邕宁水利枢纽工程项目作为股份公司重点项目,作为2018年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献礼项目,随着工程的稳步推进,关注热点必将持续升高。他建议:由党工委书记牵头在项目公司及各分部中举行新闻发言人突发事件舆情应对培训,提升应对媒体能力及在突发事件处置工作中的舆论引导能力和危机应对水平。他强调:一、工程进度是中铁建邕宁水利枢纽工程2016年工作的重中之重,当务之急、刻不容缓,要全力抓好工程建设,确保全年各控制点目标按期实现;二、各分部要以进度为龙头,以质量为抓手,以资金为纽带,制定奖惩办法,保证每月实际完成产值不低于计划的60%;三、计划合约部牵头尽快完善基金退出工作,项目资金要以充分满足生产需要为首,切实做到专款专用,为工程建设提供资金保障。

项目公司全体员工、各分部主要负责人及工程、安全、质量、试验、计划、物资部门领导等40余人参会,项目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熊宏武主持会议。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无论是本土乳业产品还是国外乳业产品[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无论是本土乳业产品还是国外乳业产品[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