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质量/监控

河北对企业环保设备问题突出,曝光追责!

时间:2014-08-27 10:28:26  来源:燕赵都市报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刘岚

近日,我省环保部门将对全省水、气污染源自动监测设备安装使用、稳定运转、售后服务等情况开展专项调查。

据了解,调查将针对各设区市、县(市、区)范围内所有安装使用水、气污染源自动监测设备的企业。由各设区市、省直管县环保局牵头负责,以各县(市、区)为具体组织调查主体,组织辖区内企业认真填报“全省水气污染源自动监测设备运行情况调查表”,经各县(市、区)环保局初步审核把关后,报由设区市环保局审核。各设区市环保局应对各地填报的情况进行认真审核,必要时应赴填报单位核实情况,确保上报信息准确无误。

省环保厅将根据各地上报情况进行公示,对个别上报信息进行现场抽查和进一步核实。对问题突出的环保设备生产厂商,将依据企业环境保护信用管理有关规定公布相关信息。对问题严重、不履行合同法、消费者权益保护等法律、法规规定的,将公开曝光,并提请相关部门依法查处。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无论是本土乳业产品还是国外乳业产品[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无论是本土乳业产品还是国外乳业产品[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