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质量/监控

兰州佛慈制药:质量就是企业生存的根本(图文)

时间:2014-11-06 16:53:21  来源:甘肃法制报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穆光鸣

质量就是企业生存的根本

兰州佛慈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 柴国林

兰州佛慈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是兰州市属国有控股重点企业之一,始创于1929年,1956年从上海整体搬迁到兰州。2000年,兰州佛慈制药厂等6家企业发起设立兰州佛慈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于20111222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

公司对佛慈80余年发展历程中积淀下来的优秀企业文化进行了深度挖掘整理和高度凝练浓缩,形成一整套企业精神和企业质量观理念识别系统,以“佛心慈药,质量就是信誉;治病救人,质量就是生命”的质量观为培育企业质量文化指明了方向,从企业文化的高度上让员工理解质量就是企业生存的根本,把职业道德、敬业精神作为培育质量观的重要内容,大力提高员工的素质,坚持以人为本,切实强化全体员工的质量意识,从而建立起一支严格负责的企业质量保证队伍和一种充满生机、活力的质量保证机制,使质量理念成为企业全体员工的行为准则。

同时,以规范服务行为、改进服务质量、提高服务诚信度为目的,积极提升产品服务水平。重视客户咨询市场投诉,设立专门的投诉电话,收集客户对产品质量的意见、建议和投诉,并将投诉意见列入纠正和改进的内容中,在客户群体中树立起良好的公司形象,促进品牌知名度和产品市场竞争力的提升。

经过全体员工的不懈追求与努力,公司质量管理工作逐步跨入新的台阶,质量意识深入人心,产品质量得以充分保障,市场反映更加良好。公司曾荣获“中国西部亿万读者喜爱的品牌企业”、“消费者喜欢的中国老字号品牌”称号,连续多次被省质量协会、兰州地区企业信用管理工作办公室等部门评为“诚信单位”、“诚信客户”、“质量信用AA级企业”、“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纳税信用A级单位”、“AAA级信用企业”。特别是2013年由省委宣传部、甘肃日报社等12家单位联合举办的“崇德向善、诚信甘肃”评选活动中被评为甘肃省“十大诚信企业”。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无论是本土乳业产品还是国外乳业产品[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无论是本土乳业产品还是国外乳业产品[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