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质量/监控

中铁二十局深茂铁路二分部请专家进行砼质量控制培训(图文)

时间:2015-08-06 09:14:03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常魁星 税绍青

本网讯 8月3日,中铁二十局集团深茂铁路JMZQ-4标二分部邀请石家庄铁道大学高礼雄博士进行了混凝土施工质量控制专题培训,深茂铁路4标试验、技术、安全质量管理等近50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JPG

高礼雄博士对混凝土配合比设计与质量控制、高效减水剂和水泥之间适应性问题、高性能混凝土配制、施工现场混凝土容易出现问题及解决方法等知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阐述。培训采用老师授课和互动探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高博士与参训人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讨论和交流,提出了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培训达到了加强项目工程质量标准管控的目的。参训人员表示,受益匪浅,将坚持学以致用,严把工程建设质量关,又好又快地建设好深茂铁路,造福粤西百姓。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无论是本土乳业产品还是国外乳业产品[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无论是本土乳业产品还是国外乳业产品[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