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质量/监控

法兰帝甲级防盗门通过复查,金品质无惧考验(图文)

时间:2015-09-08 08:48:20  来源:上门网  作者:

  近期,金华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对法兰帝“FAM-J-帝悦”甲级防盗门进行了复查检测,检验结果表明该产品所有项目全部合格,并无任何质量方面的问题,力证法兰帝产品品质过硬,无惧任何考验。

  2015年4月,上海市质监局对防盗安全门产品质量进行监督抽查,引起业内的高度重视。其中,上海闵行七宝美德防盗门经营部型号为FAM-J-帝悦的甲级防盗门,隶属浙江金品门业旗下品牌法兰帝。为此,金品门业积极配合质监局的各项检测工作。

  2015年6月,上海质监局公布抽查结果。关于FAM-J-帝悦的抽查结果,金品门业对其“防破坏性能”一项提出异议,便以最快的速度组织复查。于2015年8月,再次送检20樘同一批次、同一型号的防盗门,抽查其中2樘,对永久性标记、钢质板材厚度、防破坏性能、软冲击性能、铰链转动性能、锁具一般要求、锁具防盗要求七项内容重新进行检测。其中,防破坏性能的检测包括门扇、锁具、铰链三方面,要求全封闭平开门在普通机械手工工具作用下,甲级门在30分钟的净工作时间内,不能打开门。经过反复试验,法兰帝FAM-J-帝悦防盗门通过了所有项目的检测,符合防盗门国家标准。

  以下是两次检验报告详细内容。

  复查检验报告:


 

  第一次抽查检验报告:


  在低迷的市场环境下,优秀门企应起到引导作用,让消费者明白什么是优质产品。唯有产品质量过硬的品牌才能促进门业的健康发展,让消费者享受安全、舒心的家居生活。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无论是本土乳业产品还是国外乳业产品[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无论是本土乳业产品还是国外乳业产品[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