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战略/规划

数美携手熊猫TV,开创直播领域反欺诈专属解决方案(图文)

时间:2016-07-05 15:21:00  来源:CIO时代网  作者:

国民老公王思聪旗下直播平台熊猫 TV 与反欺诈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数美达成深度合作 ,数美将为熊猫 TV提供完整的直播反欺诈解决方案。

\

作为最受欢迎的直播平台之一,熊猫 TV 已经签约包括韩寒、Angelababy、林更新在内的多名一线明星和各类游戏竞技千万身价主播 ,尤其在赛事直播、游戏直播、视频活动直播方面有超高的名气和知名度。

\

数美是国内大数据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消除欺诈行为。面对快速变化的欺诈方式、不断增加的复杂度技术的局限、多样化的数据源。数美推出系列反欺诈产品应对这些挑战。

\

目前的视频直播正处可交互的移动直播火爆初期。 不可避免的会产生色情,暴恐、垃圾广告、水帖等垃圾内容,同时也存在着如营销活动作弊、刷人气、刷榜、刷等级、撞库登录、垃圾注册、暴力破解困扰 ,这已经成为诸多移动直播平台亟需解决的难题,甚至也是抢占市场份额的关键。

本次数美与熊猫TV达成深度合作,提供完整的实时反欺诈解决方案,一站式业务安全防护。合作内容包括:

1、基于数美积累千亿级的海量云欺诈库,最先进的深度学习和强化学习技术,自动精准识别直播内容中涉黄、广告、色情等违规内容;

2、同时基于OCR技术实现身份证自动识别,简化资料认证及人工审核环节;

3、通过用户轨迹模型分析,协助运营人员识别挂机、刷榜等恶意行为等。

\

熊猫 TV CTO黄欢表示,在一段时间的测试后,发现数美的解决方案精准度明显地优于已经有数年经验的竞争对手,同时数美对需求定制以及客户的隐私保护方面要更加出色。熊猫TV在数美的技术与数据优势协助下,在反垃圾与反欺诈领域达到了很好的效果。

其次,数美是一家技术驱动型的公司,拥有十年互联网大数据研发经验和国际顶尖反欺诈技术,拥有十余项专利、汇聚业内最资深反欺诈专家多年反欺诈技术积累和问题处理经验,在各方面都有比较明显的优势。用户所提出的任何技术问题,均能在第一时间被响应和解决。

对此,数美创始人&CEO唐会军表示:后续数美将会与熊猫TV开展系列更深度的产品与技术探索与合作,提高用户体验,共同成长。

\

最新信息

  本网讯 6月28日,迪信通与品胜股份在北京希[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6月28日,迪信通与品胜股份在北京希[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