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战略/规划

[本编在线]婚庆平台再掀高潮,婚车来啦与百度糯米达成战略合作(图文)

时间:2016-08-09 10:15:56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隋学娟

1.JPG 

婚车来啦创始人陈钢(左)与百度糯米结婚事业部商务总监张扬(右) 

本网讯 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8月9(七夕节)婚车来啦与百度糯米在京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并成功签约,即将正式亮相百度糯米结婚频道。百度糯米结婚事业部商务总监张扬与婚车来啦创始人陈钢及部分领导共同见证了此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1.JPG

记者了解到,“婚车来啦”是全国首家也是国内最大的婚车移动互联网共享平台,车主端拥有10万台、数百种豪华婚车,目前开通服务包括北京、上海、成都、武汉等三十个城市,秉承“让新人享受这一刻”为企业愿景,追崇“用户为至高导向”的价值观,依托新人在找婚车过程中不断个性化、服务要求不断升级的需求,已为数万对新人提供了优质的婚车服务,价格低于市场30%以上。同时,产品不仅面向新人,而且逐步拓展面向B端商家用户。积极为互联网技术创新应用,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安全、低价、便捷、个性化”的婚车在线共享服务。

百度糯米结婚事业部商务总监张扬表示,婚车来啦与百度糯米达成战略,可以使百度糯米原有的婚嫁类商户变得更加丰富,展望双方合作的未来前景,一定会吸引更多追求生活品质的消费者。希望我们能够帮助年轻消费者中的准新人轻松预定更多优质结婚服务,共同达到互惠共赢。

3.JPG 

签约仪式现场合影

此次签约仪式现场氛围轻松活跃。婚车来啦创始人陈钢表示,希望借助百度糯米的流量和入口优势,继续整合婚车领域平台原有的资源,从整体出发,更大范围服务新人,满足准新人的多元化需求同时,积极推进婚车租赁服务行业的发展向更多优质社会化平台开放自身完善的供应商体系,实现供应链的社会化延展和一站式战略目标的深入推进,为企业和社会创造更多价值

最新信息

  本网讯 2016年第二届领先未来全国战略合作伙[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2016年第二届领先未来全国战略合作伙[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