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战略/规划

微商第一团队海燕微盟携手穆丝/悦蕾全国优势招商(图文)

时间:2017-07-26 07:44:48  来源:时尚生活网  作者:

 

当今时代,是网络的时代,更是全民自主创业的时代。万事开头难,创业之路需要面临很有的艰难与挑战。而对于自主创业来说,平台是关键,靠谱的具备专业性的平台更是最重要的参考点。在这样的发展情势下,海燕微盟一跃而入人们的视线,凭借其“思利及人”“永远创业”的经营和支持创业理念,获得了微商创业者的一致认可与好评。

海燕微盟目前旗下拥有多个一线品牌资源,作为中国屈指可数的官方合作微商团队,旗下代理品牌更包括:悦蕾美妆、穆丝美妆、赛丝之秀、伉美沅补水神器、欧诺洁、今漾牙贴等口碑极好的品牌。为广大微商提供一手货源,绝对一手价格,让你轻松体会捧着手机就能月入两万的乐趣。

微商口碑王品牌推荐:悦蕾美妆

悦蕾是一种护肤理念“温和亲肤,分享天然,奢华品质,美颜滋养”杜绝任何伤害性化学添加剂,纯天然萃取,细致精心铸造美丽肌肤,体现灵肉一致的美丽意识。

悦蕾是一股科技力量。千万资产的投入不计成本的搜寻植物矿物精华,不断汲取来自生物学、医药学、化学、皮肤学和营养学等多重领域的前沿科技并联合国内外顶级科研机构出品自然、科技、功能性滋养护肤品。

海燕微盟穆丝发货现场

微商口碑王品牌推荐:穆丝美妆

2012年杭州珊狄贸易有限公司成立到今年成为全球首届微商节的联合发起品牌,陈林云只用了短短四年时间。他坦言,这并不是轻松的三年。美妆护肤是一个门槛可高可低的行业,如果仅仅为了在微商热潮中赚一把块钱,那么它一点也不复杂;但如果要想向着基业长青的方向发展,那么其门槛并不亚于其他高精尖行业。

海燕微盟所有代理不需要任何负担,不仅如此,海燕微盟团队还将提供一对一指导培训,优秀的微商还能参与海燕微盟旗下合作品牌公司举办各类具有深度培训创业机会、国内外旅游等机会,为每个加盟者插上梦的翅膀,实现人生价值。想加盟海燕微盟?可添加微信:W576203546 详细了解咨询,纯公益的微盟让你获得更多人生精彩!

最新信息

  中关村硬创空间以市场需求为出发点、以专业[详细]

推荐信息

  中关村硬创空间以市场需求为出发点、以专业[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