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战略/规划

小铺来了携手上海交大国慧领航文化工程院重塑企业文化

时间:2018-02-28 10:32:42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小铺来了2017年度总结会议暨上海校妆科技有限公司同上海交通大学国慧领航文化工程研究院项目签约仪式27日于上海总部隆重举行。上海交通大学国慧领航文化工程研究院院长惠春先生等领导一行受邀出席了本次会议。

小铺来了携手上海交大国慧领航文化工程院重塑<a href=http://www.zgqywhcbw.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企业文化</a>

习晓剑董事长表示:“传承优良历史文化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要懂得感恩,感恩国家感恩社会感恩父母。做企业就要做有文化底蕴的企业,通过同上海交大国慧领航文化工程研究院的合作将进一步重塑小铺来了企业文化,积极营造员工认同感及责任心,为社会贡献更多正能量。”

“小铺来了”定位于全球社交新零售轻创业平台。以用户为起点的商业逻辑,通过互动,满足用户的真正和潜在需求。用一站式服务,带给用户全新的社交化、智能化、娱乐化、个性化、服务化的生态体验。通过社交媒体,将自己喜欢的商品分享出去,玩着微博、微信就能零成本、零经验创业,1部手机+社交就能支撑上亿的事业。

小铺来了利用产业化渗透整合护肤、彩妆、个护、食品、服饰、生活、百货、家电、数码等全球优质正品货源,通过追求极致物流、售后等服务体验,进一步满足消费者在社交生态中的消费需求,打造零资金、零风险的全球社交新零售轻创业平台。

惠春院长表示:“正如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到的那样:文化兴则国运兴,文化强则民族强。没有高度的文化自信,没有文化的繁荣兴盛,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领航文化是经上海市浦东新区宣传部批准的文化研究机构,是引领事业发展的文化。我们总结了几千年的文化,总结了现代的文化,形成了领航文化的核心。以前是“文化搭台,经济唱戏”,现在则是“经济搭台,文化唱戏”, 小铺来了所创造的事业,真正体现了领航文化工程的内在精神,是领航文化的典型案例。经国慧领航文化研究院全体成员研究决定,同小铺来了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文化复兴为社会经济发展创造更大价值更多贡献。”

同时,惠春院长向在场的全体小铺来了员工致以了新春的问候。 最后,国慧领航文化工程研究院李人雄老师向小铺来了赠送墨宝。

最新信息

  中关村硬创空间以市场需求为出发点、以专业[详细]

推荐信息

  中关村硬创空间以市场需求为出发点、以专业[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