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战略/规划

善觉堂牵手上海亿家宝,共谱养生市场新篇章

时间:2018-03-20 09:33:20  来源:云企网  作者:

喜讯!3月18日,善觉堂牵手上海春芝堂网络科技——亿家宝,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武汉田汉大剧院正式签署。善觉堂董事长周伯良、亿家宝总裁李东出席并作为双方的代表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联手深耕养生行业,携手开拓灵芝市场,共同打造善觉堂&亿家宝系列野生灵芝产品。

 

上海春芝堂生物制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10月,是一家从事以中草药为主要原料,以生产纯天然健康食品,并集研发、生产、OEM(贴牌)和销售为一体的大型高科技企业。其技术力量和生产工艺属国际一流,也是国内第一批开发高质量大蒜油企业。作为直销行业后起之秀,上海春芝堂生物制品有限公司蓄势筹划“互联网+直销”平台——亿家宝,采用“互联网+直销”模式,打破传统直销东奔西跑开会学习跑市场的弊端,让每一个参与者通过互联网足不出户,轻松参加直销基础业务培训。通过“互联网+直销”模式,降低了传统直销运作过程中产生的高昂资金成本,实现零成本做直销。目前亿家宝发展迅速,基础会员已高达近10万人。

 

春暖花开的3月细雨绵绵,但并不妨碍春风微醺的洋洋暖意。这是继2018年元月5日携手重庆一祠八堂集团之后又一个重要战略合作伙伴。以采用100%纯野生灵芝原料、独特的灵芝配伍秘方而闻名全国灵芝行业的善觉堂集团,是全国野生灵芝行业第一个知名品牌,其传承传统中医世家孙氏祖传秘方的野生灵芝产品极具性价比,赢得了广大高端养生者的钟爱,在全国野生灵芝市场拥有较高的影响力和市场占有率。一个灵芝养生市场的知名品牌,一个拥有近10万直销团队的养生消费平台,善觉堂与上海亿家宝的签约合作,将进一步挖掘传统养生文化的精髓,为现代社会的精英们提供身心共养的全新服务模式,创造养生市场新的辉煌、谱写养生文化新的篇章。

 

善觉堂野生灵芝产品有着十分神奇的养生效果。“灵芝性平,味苦,无毒,主胸中结,益心气,补中,增智慧,不忘,久服轻身不老,延年神仙。”这是明代圣医李时珍在《本草纲目》中的记载。灵芝具有强心、抗心肌缺血、改善心肌微循环及调节血脂的作用,可以治疗神经衰弱、失眠、增强记忆力,抗衰老,提高心、肺、肝、肾等机体重要器官的系统功能。大量的现代医学研究证明,灵芝还具有防治肝炎、高血脂、高血压的作用,更有辅助治疗肿瘤、缓解肿瘤病人放化疗副作用的功效,可以有效调理睡眠、肠胃,全面调节免疫功能,显著增强身体抵抗力。

最新信息

  中关村硬创空间以市场需求为出发点、以专业[详细]

推荐信息

  中关村硬创空间以市场需求为出发点、以专业[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