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战略/规划

持行自行车座产品说明及骑行圈融媒体战略合作发布会在杭召开

时间:2018-04-19 17:46:48  来源:骑行圈融媒体  作者:

4月19日,中国最大规模的体育产业会展之一,第13届斯迈夫全球体育产业大会暨国际体育消费展在浙江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次大会主题为“世界的入口”,来自30多个国家、上百个国际体育组织,与中国18个省、市、自治区的体育主管部门,以及全国体育产业的从业者们,共聚杭州,展开全球智慧碰撞和体育资源互通。

4月19日上午,由骑行圈融媒体联盟召开的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成功举办,本次的活动主题是“持行,见证中长途骑行的舒适与美丽”,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小树参天文化传媒总经理周威先生、酷玩户外创始人陈光莉女士、8天川藏极限挑战赛创始人豪客先生、中国单车联盟创始人阮宏先生、行者特约代表俞云路先生等骑行行业大咖参会。

小树参天文化传媒总经理周威先生介绍持行坐垫产品

小树参天文化传媒总经理周威先生:

大家好!我是小树参天的周威,今天在这里和大家分享两件事情:

1、骑行圈融媒体是公司主要业务之一,是骑行圈子里综合媒体服务的供应商和资源互助平台,为众多赛事活动提供传播服务。骑行圈融媒体联盟与酷玩户外强强联合达成战略合作关系,有计划的共同推出“骑说八道”系列骑行相关的短视频及纪录片,寓教于乐的为骑友科普骑行知识及注意事项,敬请关注。

2、持行产品品牌,持行产品是一款为中长途骑行而生的自行车车座。为什么媒体公司会做一款车座呢?有这样一个由来,我本人非常喜欢骑行,比如去青海湖、海南、韩国等各地感受不同的文化感觉,由于骑行坐垫的选择不当,对会阴部形成长时间的压迫(主要表现为湿热、麻木、胀痛),一骑车就难受,去医院检查,医生给定性了说是前列腺炎,睾丸静脉曲张等,说不能骑车或长时间坐,开始一副副的吃中药,看着很多骑友从身边骑过,心情很难受,“生命不息,骑行不止”,由于我的性格原因,发现问题就想解决掉,当时就产生了设计一款健康的中长途车座的想法。

从开始深入自身需求到了解骑友需求,到运动员、中长途大神、医生的专业建议,到一版版的模型设计打样,历时三年终于产品定型,经多名骑行大神测试,在中长途骑行中,没有出现会阴部的挤压不适,坐骨受力明显缓解。在商标设计上,我们用持行两个字,寓意“突破困难,持续前行”,在获得多次国家专利后,产品开始投产,我们团队希望更多的骑友用持行产品保障健康骑行,共同见证中长途骑行路上的舒适与美丽。这是接受工程测试的样品:①独特的凹槽设计,保护会阴部血液量及神经压迫,在骑行中行程通风扇热,不再闷热;②坐骨处不同硬度设计,舒缓久坐的压力;③平顺的侧面设计,避免了长途骑行的腿窝擦伤等问题,产品计划于上海自行车展公开展示并接受预定。我们团队给这个产品起了一个暖心的名字——“护蛋神器”,产品官网:www.chixingbike.com。

下面我要介绍一位骑行行业内的大神,8天川藏极限挑战赛的创始人豪客先生,豪客先生是我多年的好友,也是第一批产品样品测试人,感谢在不断的改进过程中豪客先生给出的专业意见,经豪客先生认可后,持行产品将进入8天川藏极限挑战赛认证的产品目录,联合推动。另外今天将续签8天川藏极限挑战赛媒体战略合作方协议,我的分享内容结束,谢谢大家。

8天川藏极限挑战赛创始人豪客先生:

8天川藏极限挑战赛是世界三大长距离不间断骑行赛事之一(另两个是法国PBP和横穿美国),至今已经成功举办四届。车手在“三无规则”(无补给、无奖金、无责任)的限制下,从成都出发,沿G318国道在8天内骑到拉萨,全程2160公里,翻越14座高山,其中12座海拔超过4000米,2座海拔超过5000米。2017年5月,来自南京捷安特的车手孙晖在赛事中创造了川藏线的世界骑行纪录:6天17小时39分。8天川藏极限挑战赛旨在推广骑行文化,挑战自我极限,在世界范围内打造中国骑行赛事的名片,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一份贡献。第五届8天川藏极限挑战赛即将于2018年5月21日开始,敬请关注。

酷玩户外创始人陈光莉女士:

“酷玩户外”是北京华人天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旗下主打品牌,以纪录拍摄极限运动、活动赛事、达人故事、旅行生活呈现户外,力求打造成全国最专业的户外视频平台,并采用垂直化立体营销的方式,搭建为专业玩家,资深驴友及户外运动爱好者的交流平台,同时开办户外电商平台及高端特色定制旅行平台,提供一体化的户外生活、装备、旅行等多方位专业性指导及服务,共同记录并分享户外运动,享受个性化的户外生活,以彰显不同常人的特立独行的生活姿态,随心随意随自己,尽在酷玩户外,是“酷玩户外”传递的核心理念。此次斯迈夫大会,酷玩户外与骑行圈融媒体联盟战略合作,力图打造以骑行为内容版块的视频内容,并全面推广。同时酷玩户外也与8天川藏极限挑战赛形成媒体战略合作,全面纪录报道这项中国海拔最高、强度最大并创造世界纪录的专业赛事。

小树参天文化传媒总经理周威先生与8天川藏极限挑战赛创始人豪客先生签约仪式

小树参天文化传媒总经理周威先生与酷玩户外创始人陈光莉女士签约仪式

8天川藏极限挑战赛创始人豪客先生与行者特约代表俞云路先生签约仪式

8天川藏极限挑战赛创始人豪客先生与中国单车联盟创始人阮宏先生签约仪式

8天川藏极限挑战赛创始人豪客先生与酷玩户外创始人陈光莉女士签约仪式

骑行圈融媒体联盟是小树参天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旗下的核心业务组织,是骑行圈内开放性的资源交流平台,本着共享、协作、多赢的运行宗旨,促成了多项骑行圈内的合作伙伴业务对接,广受赞誉。

骑行圈融媒体联盟将全面整合骑行运动产业内相关政府部门、装备生产企业、运动赛事运营机构、活动组织机构、媒体、运动人才培训机构、专家学者等各领域资源,为推动骑行运动产业进一步发展升级,为众多伙伴创造共赢合作机会而努力。

最新信息

  中关村硬创空间以市场需求为出发点、以专业[详细]

推荐信息

  中关村硬创空间以市场需求为出发点、以专业[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