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战略/规划

258岁Hamleys牵手2岁小鸡彩虹,达成战略合作

时间:2018-06-25 16:23:55  来源:内蒙古在线  作者:

2018年6月,创立于1760年的英国顶级玩具店Hamleys(音译哈姆雷斯),与原创幼儿动画《小鸡彩虹》母公司天雷动漫达成战略合作,合作内容包含产品代销、线下活动、联合产品开发等。

据悉,Hamleys于1760年在英国创立,是世界顶级玩具店,伦敦单店每年吸引500万游客慕名前来,英国皇室也授予其御用玩具店称号。1837年,维多利亚女王登位,Hamleys成为伦敦的城市地标。

区别于传统玩具店,Hamleys店内的玩具实现动态化展示,打造“场景互动式”理念,孩子在店内可以尽情试玩。每一个门店都宛如孩子们心目中的梦幻岛。

Hamleys目前的业务横跨25个国家,覆盖4个大洲,拥有133家门店,分布在英国、中国、俄罗斯、印度、墨西哥、南非、埃及、阿联酋、新加坡和马来西亚等地。在中国目前开设3家直营店,分别坐落于北京王府井、南京新街口等全国知名商业中心。

《小鸡彩虹》是面向0-6岁宝宝的社交启蒙动画,讲述了生活在云岛上的7只彩虹色小鸡的有趣故事。该动画于年初斩获由文化部、财政部、广电总局、教育部、工信部五部委联合下发的中国动漫政府最高奖——中国文化艺术政府奖第三届动漫奖最佳动漫形象奖。5月,《小鸡彩虹》动画在爱奇艺、腾讯、优酷等新媒体平台上线2周年。

母公司天雷动漫专注于学龄前幼儿IP的开发、运营和管理。主创团队来自阿里、网易等知名互联网公司,天生具备强大的互联网基因。产品研发团队“只做好玩、特别的产品”,极具创新思维。

比如其第一款产品蛋声小乐队的灵感,就源自于《小鸡彩虹》中的原创音乐儿歌,同时结合高科技的音乐互动游戏,用户能够联网下载,实时更新;目前在火热众筹的即时成像儿童相机玩具comicam,使用先进的热敏打印技术,降低相纸成本,令其保存20年不褪色;它除了具备相机能够记录生活的功能以外,还可以激发孩子的创作能力,让孩子用相机创作属于自己的漫画作品。

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后,除蛋声小乐队等现有产品进店销售外, 新品comicam将在Hamleys进行线下首发,小鸡彩虹其他IP衍生品也将进驻店内,进行人偶、内容等展示互动。同时双方也在计划开发一系列联名产品,把更多好玩创新的玩具产品带给全球的孩子们。

最新信息

  中关村硬创空间以市场需求为出发点、以专业[详细]

推荐信息

  中关村硬创空间以市场需求为出发点、以专业[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