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战略/规划

网易游戏总部入驻天河智慧城

时间:2019-03-19 11:13:14  来源:信息时报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网易,一家在天河科技园科韵园区成长起来的互联网公司,如今已经是广州具有行业领先地位的旗舰企业。日前,网易集团副总裁张丰翼在“天河区贯彻落实2019年全市重点项目推进工作会议精神现场会”上透露,位于天河智慧城的网易总部一期工程已进入尾声,计划今年4月底投入使用,目前网易总部二期工程也已开建。

总部大楼已现雏形

据悉,网易一期项目2016年动工,总部项目预算总投资5亿元,项目用地总面积36891.4平方米,总建筑面积53684平方米。项目将建成集研发、总部、培训等为一体的网易游戏总部及智慧型的产业研发中心,集聚高端人才超过3000人。有机动车泊车位341个,非机车泊位369个。

一期项目选址天河区思蕴路,临近天河科技园管委会。如今的总部大楼,已现雏形:颇具设计感的灰色外观,门口是网易NETEASE的标识,大楼周边被绿植包围;在临近大门的网易展厅处,展示了包括网易教育、网易游戏、网易严选等产品。目前,整个工地仍处于围蔽状态,主体建筑基本完成,正在进行室外园林景观施工。

34日举行的天河区贯彻落实2019年全市重点项目推进工作会议精神现场会上,网易集团副总裁张丰翼透露,一期工程已进入尾声,正进行室外园林景观施工,计划今年4月底投入使用,届时网易游戏总部将入驻天河智慧城。

张丰翼表示,“多年来,得益于良好的营商环境,以及省、市、区政府给予企业的多方面扶持,网易在广州取得了快速发展,引进的人才队伍不断壮大,对办公场地的需求也越来越大。”

二期下月全面施工

据介绍,网易将核心业务网易游戏入驻天河智慧城,更是加大投入布局天河。“为了满足公司发展的需要,网易在天河区先后启动了两个新项目的建设。”张丰翼介绍,网易二期项目在去年下半年启动,计划于今年4月份正式全面施工。项目位于广州天河区高唐新建区AT0305155地块,也是天河智慧城的核心区。天河智慧城东南片区作为智慧城的起步区,有成熟的产业氛围,将承接智慧城的“产业新区、宜居新城”的发展定位。

网易二期项目紧邻一期,总投资计划约17亿元人民币,项目占地52552平方米,地上58层,地下2层,建筑面积约17.2万平方米。将建5幢科研办公楼,建筑之间以连廊相接,建成后可容纳8000人办公。该项目致力于打造“绿色、低碳、环保”,集办公、餐饮、商业展示于一体的高端办公楼,迎合用地周边环境特点,针对软件园从业人员与居住人口高标准、多元化的特点,提供以电子、云计算商务办公及生活配套为核心的一体化高端商务办公平台。

“在市、区两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项目被列入重点建设范围,采用‘绿色通道’审批模式,在办理用地手续、规划报建、施工许可等事宜上得到了最大便利,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正因为201810月底给予了临时施工许可,使我们充分利用好广州秋冬的最佳施工黄金期,完成了25万方土方外运和70%的基坑支护工程,至今具备了全面施工的条件。”张丰翼表示,将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努力加快项目建设,确保在2021年底前将其打造成集办公、餐饮、商业展示于一体的综合园区,成为天河智慧城核心区标志性建筑之一,为广州经济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最新信息

  中关村硬创空间以市场需求为出发点、以专业[详细]

推荐信息

  中关村硬创空间以市场需求为出发点、以专业[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