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战略/规划

字节跳动全资子公司投资泰洋川禾文化传媒

时间:2019-03-27 10:10:00  来源:TechWeb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周小白

3月26日消息,企查查信息显示,3月25日,泰洋川禾文化传媒徐州有限公司发生股东变更,新增北京量子跃动科技有限公司。北京量子跃动科技有限公司为字节跳动全资子公司。

泰洋川禾是一家基于艺人经纪,汇集演员、歌手、主持人、体育名人等多栖艺人;集结导演、编剧等多类别娱乐资源于一体的艺人服务公司。经营的业务范围包括艺人经纪、商业代言、娱乐营销、投资融资、影视项目研发、明星公益和衍生品开发等。

据公开资料显示,泰洋川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由杨铭、赵珊创立,目前旗下艺人有Angelababy、周冬雨和陈赫等。

2017年,papi酱这一IP的运作公司徐州春雨听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股权结构变更,并入泰洋禾川。

最新信息

  中关村硬创空间以市场需求为出发点、以专业[详细]

推荐信息

  中关村硬创空间以市场需求为出发点、以专业[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