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战略/规划

康恒环境与中法企业签订四方可再生能源合作协议

时间:2019-04-01 12:22:24  来源:中国名企排行网  作者:

3月25日下午,在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和法国总统马克龙的共同见证下,康恒环境与中投集团、法国国家投资银行Bpifrance、法国Quadran公司在巴黎爱丽舍宫签订《可再生能源开发平台共建合作协议》。康恒环境董事长兼CEO龙吉生博士,中投集团副董事长、总经理屠光绍先生,法国国家投资银行Bpifrance首席执行官Nicolas Dufourcq先生,Quadran股东方Lucia holding Group的首席执行官Louis Blanchard先生分别代表四方签字。

image.png

  习近平主席在签字后的发言中指出,共同意愿产生共同行动,中法双方共同决定推进共建“一带一路”和第三方市场合作,已确定了PPP示范项目清单。他重点说到,“这次访问期间还签署了中法第三方市场合作基金支持可再生能源国际平台的谅解备忘录。”

image.png

  四方平台将致力于全球,尤其是中法第三方市场中的垃圾发电及其他新能源项目的开发运营,目前四方共同锁定了近20亿欧元的投资项目。

image.png

  康恒环境在全球市场中的领先技术,以及在中国市场中大量PPP项目的成功经验,赢得了两国政府和合作伙伴的信任和青睐,成为该四方合作平台的主要推动者,在康恒环境的国际化之路中具有里程碑意义。

  康恒环境是国内最大、亚洲第三的基金管理公司——中信产业基金旗下的环境综合治理专业平台,专注于城市固废综合治理、静脉产业园建设、垃圾焚烧发电EPC、农林废弃物处理等环保领域;是集投资、建设、运营为一体的全产业链、综合性服务商,累计取得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近30个,日处理生活垃圾超5万吨,连年入选“中国固废领域年度十大影响力企业”。

最新信息

  中关村硬创空间以市场需求为出发点、以专业[详细]

推荐信息

  中关村硬创空间以市场需求为出发点、以专业[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