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战略/规划

台湾德安娜:与矛盾王子文化强强联合,带领爱美之人轻创业

时间:2019-05-23 10:48:06  来源:第一新闻网  作者:

时代在变,消费者需求在变,人货场的排序也在变,自然商业模式也在变。在过往二三十年的商业竞争中,要赢得市场主动权,基本依靠品牌、营销、产品、团队这样的排序进行,而随着人货场的变化融合,如今逐渐变成了模式、产品、团队、品牌的排序,尤其模式已经成为牵引整个项目链走向成功的首要环节。

\

所以,当今时代商业的竞争,已经演变成为商业模式的竞争。当然,模式的持续,最终都要依靠过硬的产品和服务,依靠团队的运作与品牌的体系保障。

\

主打原生态健康皮肤养护的台湾德安娜,自2016年筹备开始,就铁定了要走社交新零售之路。正如德安娜创始人黄美瑜女士所言,社交新零售势必成为未来商业竞争的主流模式。黄美瑜女士所在的台湾家族,产业众多,涵盖生物科技、品牌家电、化工纺织、金融房产等。家族的品牌家电业务,一直是她在管控。从上个世纪80年代开始,她就将家族的品牌家电业务带入中国内陆,经过30多年的奋斗,她将品牌家电打入了众多国内外大型商超百货,畅销于国内外众多国家和地区。但在这30多年的商业竞争中,她采取的一直是传统的营销模式。对于传统的营销模式,她早已看到瓶颈,所以一直在探索新的模式之路,而社交新零售让她燃起了一团再次创业的烈火。

\

在她的人生版图中,品牌家电是她的第一个孩子,而德安娜则是她的第二个孩子。不同孩子,不同时代,就应该有不同的教育与发展路线。所以,她非常坚信台湾德安娜的社交新零售之路会杀出一片更大的市场

\

她的信心,除了大势所趋的商业模式,除了强大的产业背景与产品实力之外,还源于品牌战略合作伙伴矛盾王子文化。矛盾王子文化的创始人矛盾王子,在全网拥有过百万的粉丝,是新浪微博签约自媒体、新浪旅游签约达人、南方卫视旅游栏目特邀嘉宾,对于粉丝经济自然谙熟。并且,他曾在世界品牌500强企业中担任市场策划总监,现为威王集团厨卫事业合伙人,对于传统营销模式有着深厚的实战经验。同时,矛盾王子也是众多政府机构和大学的创业导师,社交新零售与品牌策划实战专家,为汽车行业、服装行业、家电行业、餐饮行业、培训行业、综艺行业等众多品牌企业提供一站式品牌策划推广服务。自2009年开始,矛盾王子及其团队一直在实战电商、微商及社交新零售项目以及自媒体事业,各维度经验与资源极其丰富,个人事迹被众多媒体平台争相报道。

\

台湾德安娜与矛盾王子文化的强强联合,在模式策划、产品策划、品牌体系搭建、品牌推广、团队运营管理等方面都展开了深入合作,并且快速走上了社交新零售的快车道。

\

矛盾王子文化的创始人矛盾王子讲述了之所以与台湾德安娜合作的原因。他说原因有四,第一,他与德安娜创始人黄美瑜女士认识了解已经有十年之久,美瑜女士的大爱格局以及事业魄力,他非常认可。在社交新零售中,品牌的竞争,最终也是人的竞争,有好的创始人与引领者,是成功的基础。第二,德安娜的产品,主打原生态健康皮肤养护,这在当前行业中算是一个细分领域,走细分领域更容易成功,但也更需要勇气与实力。德安娜的强大实力背景,给了矛盾王子极大的信心,因为黄美瑜女士台湾家族中的生物科技产业,一直给众多一线护肤大品牌提供研发生产ODM服务。第三,健康护肤行业,也属于大健康大美丽事业,在未来行业竞争中,健康美丽路线一定会大放异彩,只要产品和服务过硬。第四,社交新零售模式在当前商业模式竞争中,更容易成功。在矛盾王子文化的领域中,还有关于社交新零售孵化的模块,已经成功帮助多家企业品牌进行社交新零售孵化,也带领了一批又一批企业主、实体老板、斜杠青年、公司职员、宝妈一族等在社交新零售轻创业中实现逆袭。

\

\

专业的事,与专业的人合作。相信台湾德安娜与矛盾王子文化的强强联合,定会成为社交新零售领域中的又一段佳话,更相信双方的合作,可以带领更多爱美之人有梦之人,真正走入轻创业,实现人生的新升级或新逆袭。

最新信息

  中关村硬创空间以市场需求为出发点、以专业[详细]

推荐信息

  中关村硬创空间以市场需求为出发点、以专业[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