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战略/规划

大屏社交这样玩 海信社交电视云享版上线

时间:2020-02-12 16:13:15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隋学娟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讯(隋学娟) 不管是学生还是上班族,都经历了一个漫长的春节假期,长到竟然让人怀念公司上班的日子……网友们想尽办法自娱自乐,客厅里的电视也成了香饽饽,海信社交电视甚至都卖断了货。2月12号,海信社交电视攻城狮们给大家带来最新升级的云版系统,让社交电视更有可玩性,开启家庭社交新时代

1.JPG

▲海信社交电视

视频通话、聚会K歌,隔屏相见,犹如面对面

2019年海信社交电视就已经实现了六路视频通话,边看边聊,聚会K歌、共享放映厅等社交功能,云享版进一步提升了视频通话的清晰度,视频通话清晰度可达到1080P,还可以一键发起多人聊天。

 2.JPG

当下欧洲五大联赛激战正酣,使用海信社交电视就可以邀请天南海北的球迷朋友一起看球,你们的通话界面会在电视小侧边显示,几乎不影响看电视,肆无忌惮开启吐槽模式。

爱豆状态时刻掌握,社交电视竟然可以刷微博了!

海信社交电视首次在亲友圈中引入新浪微博大V,能看到最新的热门分享,这样看电视的同时也能时刻关注爱豆的状态,这才是一枚铁粉的自我修养。同时,社交电视账户与微博账户建立关联,用户在社交电视对微博大V的关注等社交动作也与微博打通。

3.JPG

霸屏留言 这样惊喜谁不爱

家庭备忘录有些人会贴在冰箱上,只是有时候写起来麻烦。现在有了一个更好的办法,海信社交电视新增家庭留言板,用户通过手机给家中留言。当检测到生日、节日等特殊字符时,电视端会展示霸屏动效。留言板支持图文、语音和视频三种留言类型。

4.JPG

用社交电视试口红、拍VLOG 方便

是时候该淘汰家里的镜子DV了海信社交电视新版魔镜功能增加了80种以上的AR互动玩法提供了36种包括口红试色、瘦脸腮红、磨皮美白等效果,用户可以在社交电视中拍出最美的自己。云享版还增加了“魔力秀”这一短视频录制功能,创造性地将音乐、语音、手势相结合,用户可以根据网上热门短视频拍摄同款家庭VLOG。

5.JPG

游戏不用下载也能玩 社交电视开启云游戏时代

海信社交电视此次升级的云享版系统通过强大的SOC解码能力实现电视云游戏运行,拥有1000+精品手游、主机游戏,无需下载,点开即玩,开启高画质、大屏畅游新体验。

随着社交电视的推出,智能电视的“智能”二字才被具体、形象地诠释出来。电视正在走向场景化,从单一的视听作用到全面的娱乐功能,这是电视的创新,也是一种生活方式的进化。

6.JPG

最新信息

  中关村硬创空间以市场需求为出发点、以专业[详细]

推荐信息

  中关村硬创空间以市场需求为出发点、以专业[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