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战略/规划

迦南科技2020发展战略及企业文化

时间:2020-05-19 14:30:24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公司发展战略:

2020年,公司将继续围绕董事会制定的“固体制剂智能工厂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和大健康产业战略布局,继续深耕制药装备市场和智能物流行业,力争成为国际主流的制药装备智能工厂整线解决方案供应商,并继续向大健康产业纵深持续推进。同时,公司将大力支持和依托控股子公司迦南飞奇在智能物流系统行业的技术积累和技术创新,为客户打造智能物流系统,提升客户物流效率和物流管理水平、降低物流成本。为客户构建智慧物流系统的透明工厂和智能配送体系,力争成为智慧物流行业的领军者和标准制定者之一。

公司文化:

迦南核心价值观是“爱”;迦南爱用户,用户爱迦南;迦南爱员工,员工爱迦南;我爱同事,同事爱我;爱员工,为员工成就梦想;爱企业,为企业提高效益;爱用户,为用户创造价值;爱社会,为社会创造财富。

最新信息

  中关村硬创空间以市场需求为出发点、以专业[详细]

推荐信息

  中关村硬创空间以市场需求为出发点、以专业[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