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战略/规划

国金汇智通信工程(北京)有限公司落户河南

时间:2020-05-20 10:54:59  来源:豫网  作者:

近日,国金汇智通信工程(北京)有限公司在河南省宋庆龄基金会办公大楼四楼成立。

今年,河南省信息通信行业将从5个方面推进5G、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物联网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推进工业互联网发展步伐,努力打造新的经济增长点。国金汇智通信工程(北京)有限公司主要从事专业承包,劳务分包,施工总承包,工程勘察,工程设计, 租赁建筑工程机械、建筑工程设备,城市园林绿化,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建筑物清洁服务,机械设备专业清洗服务,道路货运代理,水污染治理,大气污染治理,绿植、花卉租摆,道路货物运输等多项业务。国金汇智通信工程(北京)有限公司的成立,必将为河南通信工程行业注入新鲜血液,为河南通信工程事业的发展再建新功。

据公司董事长王俊刚介绍,国金汇智通信工程(北京)有限公司由其和本地知名企业家刘振伟、徐保平、马天仓等筹办。今年河南将在年底前实现县城以上城区5G网络全覆盖,新建5G基站2.9万个,年底前5G基站总数达到4万个,实现全省县城及以上城区全覆盖,年底前在全国率先实现所有宽带用户百兆接入全覆盖。公司将立足河南,辐射全国,为祖国的通讯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最新信息

  中关村硬创空间以市场需求为出发点、以专业[详细]

推荐信息

  中关村硬创空间以市场需求为出发点、以专业[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