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战略/规划

北京两家输注中心,三溪堂DTP药房为患者提供“药+医”的全流程服务

时间:2021-06-21 16:13:41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讯 6月17日,三溪堂大药房新特药输注中心技能培训会在北京四惠中医医院举行。此次输注技能培训后,三溪堂DTP大药房两家定点输注中心(北京四惠中医院输注中心、北京四惠西区医院输注中心)再一次升级专业技能及患者服务体系。

1.png

三溪堂大药房是一家服务于药企及患者的专业院边新特药服务中心(DTP药房),此次输注中心的投入使用,将开启三溪堂打造以肿瘤新药特药为基础、以针剂输注为特色的DTP药房+输注服务的“药+医”新模式。三溪堂DTP药房特聘请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原护士长作为输注中心长期顾问,为输注中心医护团队进行了全面专业的输注技能培训。通过培训考核后,输注中心医护团队对各类新药特药输注的技能全面熟知掌握,确保为每一位患者提供优质专业的输注医疗服务。

2.png

作为三溪堂DTP药房的定点输注机构,北京四惠中医院、北京四惠西区医院(原天健医院)在患者服务上一直秉承“聚全国名医,为人民服务”的理念,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医院设有肿瘤科、微创介入科、中医内科、中西医妇科、儿科、针灸科、皮肤科、骨科、呼吸科等20余个临床科室,拥有超过200名的中、西医顶级肿瘤专家坐诊,开设床位近200张。作为中日医院中西医结合肿瘤专科医联体、中国中医科学院眼科医院医联体成员单位,具备强大的医疗技术支撑,能够专业安全的为患者提供各类药物的输注服务。

3.png

三溪堂DTP药房定点输注中心致力为肿瘤患者提供专业且优质的新药特药输注服务。输注中心成立以来,一直持续提升患者用药输注的服务水平,患者到店购药后,可直接到两家定点输注中心进行特药输注,输注中心拥有优良的输注环境,专业医护全程陪护,患者需求能够及时满足。

三溪堂大药房作为院边DTP药房,为广大患者提供全流程一站式服务,提供购药、用药指导、输注服务、不良反应及时应对等一系列的专业药事和医疗服务。同时为患者免去了输注时间、地点协调的不便并保障了患者用药期间的安全性。

4.png

两家定点输注中心的开设,也是两家医院服务升级,为DTP药房发展助力,赋能新特药DTP行业发展的具体举措。未来三溪堂DTP大药房还会升级各类服务举措,为患者购药、用药、病程管理、复诊指导等需求提供全面的“药+医”服务 。

最新信息

  中关村硬创空间以市场需求为出发点、以专业[详细]

推荐信息

  中关村硬创空间以市场需求为出发点、以专业[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